【假期日记•第四章•依•完】

这个是我这次假期日记的最后一章了~XD

读过之前3章的读者
加油哦~XD


最后一章了呐~XD


--------------------


2010年 9月 12号


今天是星期日

其实这个早上有兄弟约我出来的~


呵呵呵呵呵呵~XD

它们都忘了~
我星期日的早上须要去教堂~XD



早上勉强的8点45分左右起床~XD


然后梳洗到来~
9点半往教堂出发~XD


因为昨晚3点多才睡觉~XD
所以去到教堂超累的~

所以跟哥哥两个人一直魂游四海~XD


后来回去时~

跟哥哥两个人再去吃7廊果条汤~XD



短短的一星期就吃了2次呐~XD

算是午餐了~


吃完就没有去其他地方~
然后回家了~XD


一个下午的上半部分

都是用完电游过的~XD



然后下午5点就往贤凯学校的篮球场出发了~XD



为什么是篮球场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XD


很久没有玩了~XD



本来我已经有一个念头~

就是约我的兄弟们一起去玩~
但是后来Rey通知我说已经有约了~XD


后来才知道是第六感先生约的~XD

×第六感先生是征文~ 还不知道的。。。我不会解释了~XD 或许你很少读我以前的文章~XD


我有听说他今天就到巴里文打了~XD


同样是去外头读书的朋友~XD



打完篮球就休息休息
然后斗斗智慧~XD


之后往Ah Beh猪肉粉出发~XD

很久没有这样跟兄弟们一起来吃了~XD


可惜可惜~

有几个兄弟因为有特殊原因先回家了~
所以剩下6个人~


我们吃完
然后聊聊天~


呵呵呵呵呵~
整个咖啡店的人不多~XD

我们大家的笑声
说话声都挤满了咖啡店~


或许有人觉得我变了很多

我是指跟我读着中学时比起来~XD


就我以前不怎么会在大场面破冰的~XD

最多是跟很熟悉的人才会很active~
我现在变得比较会破冰了~


就是我会试着想很多话题
然后大家聊聊~


本来我不怎么想快些回家的~
虽然回家了有很多时间
可以玩电游
可以做很多东西

因为我只想跟兄弟们多聊一会儿


这种机会很少有的

尤其是朋友们都去读书工作



然后聊着聊着
都只有我比较多话~XD


果然哦~
有两句这样的话说得对下的~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我以前就是不怎么会说话的人~
所以我的朋友们都差不多是这样的~XD


另一句是
为了生存,人会学习很多新的生存本能来适应

知道我的人
一定知道我做什么行业的~

做我这行
需要一直讲一直讲~
比如做sales时~


所以我现在比较会讲话了~

突然才发现到我的朋友不怎么会讲话的~XD

意思是不怎么喜欢找话题聊
人多时很喜欢静静一个人
看看手机
看东看西
做做自己的东西~


所以这样一直我讲话的方式很辛苦
所以我的感觉一直要我回家了~


我一停下
场面静下来一些


就这样
大家分手了~

然后道了别
大家离开~



回到家~
我提议我,Rey和Kheo
三个人一起在Rey家聊天


毕竟Kheo兄今晚就回家了


大概9点多我去载Kheo
然后去Rey家做客聊天~



Kheo说有些在学院学到的东西想show给我们看看
所以就带了电脑~XD


所以
整个晚上
都是看看Kheo show off的东东~XD
然后聊一点点
还有看看什么叫Ultra effect的Star Craft II~XD


Rey的GT250 support到Ultra~
好强!!


然后也因为有些夜
还有Kheo 12点就要搭巴士回去KL

所以就在接近11点回去了


载Kheo回到他家时
说了点话


本来可以聊很多
也可以聊很久

但是因为我知道他等下12点就要回去了

所以我就尽量快些结束对话



虽然他的
动作
表情
语气

都没有任何
暗示
提醒
告诉我他还剩下不到1小时就要回了


如果我忘了他要搭巴士的时间
他也好像不会提醒我

因为这么样离别


差不多要4个月后才见面了


为了不为难他
我还是绝情的以快速的对白结束对话




虽然只是聊了短短10几分钟
但是已经聊了不少东西

比如4个月想做什么
有什么打算
什么计划
等等等


其实他说了一句刺激到我的话

让我有些惭愧



“很多想做的事,不能只是说说而已”


我绝对不会忘记的


作为回敬
我也说了一句


“If you fail to plan...you plan to fail...A goal without a plan is just a wish..."


有一次format顾客的电脑时
看到这么一句引言贴在电脑前


其实我说的这句他听过了

但是也可以是做为给我们俩的提醒


然后就回家了





Kheo

4个月后再见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也不坏


只是很空白


把自己投入在电脑游戏
试着麻醉生活中留下的伤口的痛


累了
就去睡了






假期结束了




--------------------



读完这4章的假期日记
大家什么感想都好
或许我有权过问
但是却无权要求大家读完后有什么感想



2章到4章的章数后都有一个字带尾
其实都是有它的意思
也刚好跟当天搭配的


如果有兴趣的人
可以静思它们的意思~XD


虽然只是3天
短短的假期
也只是用文字
写出4个文章来描述


但是其中
这3天的过程中
还有很多诉不出的


有喜
有悲
都有



或许文字上的表达只能到一种程度
这个也是我的极限了


不管我写得怎样
其实对我而言


根本不是用




这类字眼来评价的


而是用感觉


如果文章我用心写

自然的
感觉会读得很舒服
可以得到投入


如果我是以
“只想快点把文章写完”这样的心情写
就算文笔再怎么好
感觉也不好



读惯的人
可以分出来的


写着的我
是最了解的






这些文章的内容
任何读过的人
都会渐渐忘记



只有参与其中的人
会永远记住



虽然这样说
好像把文章的
地位
身份溅到很低


其实不是



文章的成立
是透过思想形成的构思
呈现出来的

它代表着
一个人活生生的生命录


好像标题写的
“日记”二字



最后
谢谢认真读过任何一篇假期日记的读者



谢谢:-)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