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糊糊走过的路】

我小心翼翼的走着

慢慢的停下来


终于停靠在安全的角落了



这几天都发生什么事了

事情巧合到一种难以想象的地步



除了我妈妈

绝对没有可以轻易读得懂我在写什么

放心
我会试着让大家都懂



先跟大家说一个秘密

现在坐在萤幕前打字的我
其实
在过去的几天里

具体一些

5天

这5天里
我有几次想过自杀



是真的
我没骗你们


然后把时间放远一些
大概从4月到现在

我已经有很多次这样的念头了


最多的是最近的几周



怎样
有没有吓到

这几天
几个星期
几个月
有看过我
接触过我的人

都看不出吧


一定没有人看得出


就算看出
也不知道我有这么恐怖的念头吧


为什么有这样的念头
我回想一下

只是很小的事而已


还好我中心思想比较强
不至于干下傻事


现在情绪很平稳
只是还觉得很恐怖




整个过程呢~

我不太会描述
就是很巧的


大概说说的话



突然间很多压力施压在我身上
突然很多正面的话听不入耳
突然变得神志不清


而这些都是从我
生活上
感情上
事业上

然后
物质上
金钱上
关系上
技巧上


很多很多

就乱了起来
然后突然有很多怪注意

就是死掉算了




呼呼呼呼~
想到当时有那个“死掉算了”的念头的感觉


真的很恐怖


有种好像在地狱和天堂的缝隙中选择方向的感觉




庆幸的是
现在总算没事了


所以也不用担心我


现在开始
我会加强我的中心思想
以后绝对不会有类似事件了


报告完毕




呼~~~~~

终于变得更像本来的自己了~



嗯~

是内在哦~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