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记•翠绿之忆】

心想

“好久没有跑步了”


当我的同事
也是前辈
德彬哥
突然提议要去跑步的时候

这样的感觉突然涌起来



真的很久了



我的感觉
不只是停留在“很久没有跑步了”


其实有很多很多“很久没有”的事
已经很久没有了
很久



大家多少好奇吧

在电脑店工作的人
会突然约出来跑步


其实也不是没道理

毕竟跑步没有工作领域限制

也不能说不行

毕竟跑步只是一种普通的运动
普通得可以当着是过休闲时间的动作
是一个动词



我总须要解释下
德彬哥提议的原因
就一小段的“来龙去脉”~XD


在IT Zone工作的人
全部都是男生

就除了老板娘以外
完全没有女生了


八卦别的分行
北海也是没有女生

除了那边的SOHO
×Small Office/Home Office
那边就有女生了

然后Magnetone也有女生

但是那些是书记,account部门~
几乎跟电脑技术没有任何关系

不公平的是~
JB的分行也有女生~



话说回来
我们这里的电脑店
女生的员工是稀有到一种状态

但是喜欢唱歌的
却是我们这些男生们~XD


每个星期都会跑KTV一两趟~
有时3 4次~

然后整间店都是现代C-Pop的旋律

有时还有很骚扰的假音到处乱飘

有时会有很好听的旋律从某某人嘴中唱出


都是Nibong Tebal IT Zone的特色吧~XD

都是爱唱歌的人~


然后有一次就德彬哥建议去跑步
主要是练习肺活量
也有助唱歌时的气
让气唱得比较顺



单单以上的理由
就足够一些爱唱歌的人赞同这个提议了


就这样
跑步这个活动就在我和同事们掀起了~



对我呢
不只是以上的好处

刚才说的
这个是很久没有做的事了

我中五的某个月份开始
每天的五点就会从家里跑去珍珠园
然后跑几圈
在做手部运动
然后在跑回家

我是想这样可以长高
但是失败了~T.T

不过也想练练力气


这就是为什么我手臂的肌肉跟我的身高不对称~XD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 还是蛮对称的~XD





写了大半部
忘了注明一些事项~


其实这系列的文章
就是跑步记
我已经表上新的Labels了
×可以注意我部落格右端的Labels部分

主要是因为:

其一
篮球日记结束了
毕竟那个是属于运动日记的一类
这个新的运动日记就续那个旧的

呵呵呵呵呵~
我也是个健康的人呐~XD
运动这种玩意怎么可以在我生活
在我部落格中少了呢~XD


其二
我只会标上Labels
×其实Labels也就是世俗化的Tags~

而不会标上章数
不像篮球日记
工作篇那样

因为这个系列的文章
不需要每一章都必须读

可以单单读一篇
还是跳过
或者不读~XD

有章数的意思是
少读了一章就会有种“跟不上故事”的感觉

所以大家放心
有时没有空
忘了每天来我部落格的朋友
如果喜欢这个跑步记的
可以挑喜欢的主题来读哦~XD





好的~
下半段~






其实跑步这个运动
是很多回忆的

比如

跟谁
跟什么人
什么关系
什么心情
等等


我很想寻回那段开心的回忆

但是
没那么简单


或许回忆
有时就只能够

就这样
简单的享受曾有的忆





五点的太阳
五点的阳光
长7公里的路径
续5.5公里的风景
五点半的游乐场
独自一人的一小时路程
弄湿衣裳的汗水
满足的呼吸声
破掉的包鞋
发黄的手表
湿透的眼睛
拉长的影子



真的很多
多到我回忆不完


只能想像当时
好像录下的画面

时而清晰
时而迷糊



一个动力
来自信心

只想完成每次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这一次
只能跑到这里

下一次
一定可以超过这里

再下一次
一定可以再经过这里

以后
可以不用再停在这里




风景
像无限制的壁画

连接的
无间断的













经过的房子
大间小间的
各式各样的


还有幼儿园
10年前的影子


散步的人儿
幸福的表情


羡慕的眼神



跟谁同行
跟谁同步







这翠绿之忆
就只能回忆吗?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