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

嗨~


好久不见了~
各位部落格的读者~^_^




前几天有不少事干~
平日的休息时间也很多东西做~


所以写部落格的时间
突然间变得很难抽出来


喜欢读我文章的朋友们
大家也不要太快伤心

其实这样的现象不会持续很久

也许只是短短几天

或长
也只是一个星期


因为最近生活的节奏没有处理好
所以突然间又乱了一下


明天
或许等下有空时
我会静思
然后再整理好的


所以整理好了
我还是会继续定时回来这里写文章


不管时间再怎么少
活动再怎样受限制
我还是会
是一定会抽时间来这里的



或许有人会有些疑问

就从本文开始到现在~




为什么一定要抽时间来写文章呢?

这个我下文在解释好了~
因为这个也是本文的其中一个内容



本文开始为什么说“好久不见”呢?

这个嘛~
其实我刚才跑到我部落格的后台看看那个blogger stats
然后看到一些很有趣的东西
所以我知道
我写的文章必须要加一个“好久不见”
这样才对得起读者

因为这个部落格
已经不是我周围的朋友在读着
也有很多其他州
外国的朋友在读着

固然
平日跟我见面的只有周围的朋友
所以加个“好久不见”也没错~XD




写了些开场白,又写了几个Q&A,这个文章到底离题没?到底写什么东西呢?


我的部落格文章
常常就是这样的~XD

或许是一个很平常的不寻常现象了
但是有时读者们
也包括我(在读着自己文章时)
常常发现这个现象却又很难发觉到

其实我想说。。。
放心
这题也是本文的内容之一
下文会回答的~XD




下文就在这里写起吧~XD




相信今年3月份左右
有去戏院的人
多少会看到一张海报

是一部戏的
戏名

Diary Of A Wimpy Kid




其实4月份去时也看得到
我就是在4月左右看到的


没记错是我跟兄弟们去看那个Clash Of The Titans时看到的
那时我看到那个海报
就觉得很有趣





我这个人
有时看戏前


只需要看海报就知道这部戏好看不好看




只是有时而已
因为有些好看的戏用了烂海报
不好看的戏就拍到好像很美的感觉~



那么这部戏怎样呢?


我一看海报就觉得
一定超好看的




过后因为是跟朋友们一起去的
所以就没有看了




事隔多月

我终于在Rey的external hard disk发现到这部戏~XD




其实Rey说不是他的


好像是从一些format电脑的顾客那边拿来的~
又或者有其他同事暂时放在Rey兄的HDD



没关系
反正我要看就是了~XD



Copy了然后就找天来看~




内容我不说~
但是我只是想在这里告诉大家~



还没有看的人
希望你们可以看


因为这部戏真的很有意思







说说吧
大家如果看到了这张海报
会觉得是怎样一个storyline呢?



如果大家老实回答

你的答案或许是:




这,是一部,描述一个小孩
很厉害,或者没用的
不过有梦想
想当什么做什么伟大事的
但是却因为很多有没用的人让他成不了大事
最后~
当影片播了1小时多
主角开始离开笨朋友,或者笨朋友变厉害了
让主角变厉害
然后成了大事
变出名,变高手
Happy Ending


大概这样吧~XD


不过~
这部戏没有这么老套~


结局绝对预想不到的~XD



其实这样的戏
的确很有意思~


在没有看到最后那15分钟
你是不知道什么结局的~


有些甚至看完了还要反复思想才知道其中的
内涵
结局





兜了那部戏一圈
回来我这个文章吧


来一句大家听腻的~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我们
做的很多事
过的每一天


没有到最后是不知道什么结局的


这句话
我绝对有资格说


因为我是真的用生命去经历的~
学习到的~




所以
过了每一天
做了每一件事



最后那个预想不到的结局


很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会抽时间来这里

把我自己写进文章里
可以透过文字
图片
还是其他方式
写我生活的故事情节




有些时候
文章的次序写的乱七八糟的


幸好
多数都能读得懂




所以在还没有读到
最后一段
最后一行
最后一个字前


或许都不知道要表达些什么




或许
有意思的东西就是这样的吧



那部戏
也差不多是这样

只是没有我的文章乱~XD





我写的文章呢~

没有读完的

或许


或许哦~
或许没有读完的~

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怎样~

这个文章~

有意思吧~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