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记•下】

这个九月

给大家什么映像呢?


或许真的有兴趣分享的人~
可以在这个文章的最下面回复一下~XD


那么给我呢
大家的答案或许跟我有些相同的



九月就
雨天
阴天
伤悲
开心
灯笼
童年
生日


比较值得提出的
就是以上几点了~


感觉上
我过的这个九月

是一个很戏剧话的月份



从这个月的一开始
让我有一种很期待的感觉

就觉得是一个很特别的月份


或许是因为工作领域
因为前半个月老板老板娘都不在

然后是个人
比如换新的手机

接着是感情上
看开放开想开


几乎是
内在外在都有改变

很新鲜的感觉


这个是九月开始前的感想

后来

真的步入了九月


这一系列的改变
其实就是开始把我生活打乱的原因


本来好像一个魔方块
就慢慢的
慢慢的被打乱





一开始是工作上

老板老板娘出国后
刚好也是九月的开头

近期店里的生意不好
空闲时间多了
变得很少工作做


就这样
工作的热诚突然被冷却了


冷却完
再来一个放假

就是马来人新年


放假完回到工作岗位就很懒惰的感觉

其实我本来不喜欢在店很空闲的
不过因为被逼这样过半个月
让我喜欢上这个感觉

现在在写着这个文章的我
还是很希望在店可以又得休息


当我松懈下来
或许长辈觉得是好事

因为他们知道我有时因为工作太忙压力很大

但是后来压力施压下来时
我反而变得不会应付

没有以前般
能够很弹性化的处理压力
处理手头上的工作


这些是工作上

然后是感情上




我以前写过一些文章
就类似诅咒街上年轻的情侣们的文章
×其实不是~XD 只是提醒~


我写过的一两段我很有映像

街上那一对对看似幸福开心的情侣,以后并不一定那么幸福开心”


我觉得
早恋的人们
10对里面
只有2对是真的能够幸福开心的


另外的8对
都是所谓的puppy love
最多3月4月半年
只是享受着暂时的快乐


这样的想法不是错的
是很合理的


虽然很合理
但是很多时候
对我来说
都是用于安慰自我的话


本来就不该是安慰
应该是提醒

希望这里大家思考下
那个用处的分别



周围的人
有的很幸福
有的又交了男女朋友

一时间多起来
也处理不当想法
造成我都同情自己的感情世界


让我有时想开又想不开
想放又放不下
放下了又拾起来


就这样
自己的感情
成了伤害自己自尊的利剑

感情上是这里





然后去到生活上

想换手机是好的

毕竟我用了那种垃圾那么久了

但是这也成了双刃剑


我理财没有很高明
而且我的财也没那么多让我好理

所以有时在想着

为什么我那么多东西都须要比人家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可以得到?
就不能容易点吗?


某某他有车载送
某某他有车驾出去
某某他有人出钱买手机
某某他有舒适的家庭
某某他有简单的工作
某某他有好看的外表

等等

真的很多


如果一两样慢慢来
我的中心思想还可以说些话告诉自己
来安慰自己
提醒自己这些都不需要在意


但是当这些全部一起来
我的中心思想都垮掉了



为了这些
让自己过得很压力
很伤心
很无奈





我不爱喝酒
甚至以前都不想喝的

突然中秋节的前天出席了老板女儿的婚宴
那晚来了几瓶酒
同事给我酒杯倒了酒
我就喝些
怎知感觉让我很想继续喝

然后再一杯
没冰的

喝得很痛快

一口就是直接一杯完那种

然后突然有点伤
很想试看把自己灌醉

到底醉了是什么感觉


喝了很多很多

后来手上都起了红斑
喝太多酒后有的症状

脸红得很红
很烧很热


回家了还有这个感觉
心跳很快

把自己的伤感麻醉
原来那么爽的


用了不少力量
才把自己“爱喝酒”的感觉消去

不然我肯定变得很喜欢喝酒




到这里
这个戏剧化的九月差不多是最高潮了
就我想过自寻短路的想法

然后
就开始从高潮跌下来




后来
这个九月就要结束了
这惊心动魄的一切经历已经全全停下了


这几天都是很空很空的过

生活还没有调整好



等下睡前调整下吧

快要进入十月了

希望这个九月可以不平凡的渡过






很乱的九月记
在此停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