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日记•第一章】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XD


过12点了~XD


其实早已经过一阵子了~XD

现在是凌晨1.47~


这意味着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答案就是假期~XD


我知道~
还上学的人呢~

你们的假期在上个星期的星期六已经开始了~
而且持续到这个星期日~


有些读马来校的更厉害~
放到下个星期日~


注意哦~
不是这个星期日
是下个星期日~

就是有2个星期的假期~XD


够力哦~XD



工作后

只要有连续2天的假期
就已经是很开心的事了~


我也很开心
自己已经有这样的感觉了~
因为这证明我已经进入社会
完完全全的进入了~




嗯嗯~
其实呢~

我的假期
在昨天

也就是9月9号的晚上8点就开始了~XD


因为是我下班的时间~XD


特别去Watson买多一罐Hair Wax~
是Gatsby的Moving Rubber Series~
Mat Technic~

还有一罐Super Hard的Styling Foam~XD


做为奖励自己
也是庆祝假期的方式~XD



晚上
写一堆文章

真的超爽的~XD


回家的感觉很浓~
还可以写文章~
真的太开心了~XD







其实写这个假期日记
而且还标上章数

就是说会分几个部分写了~


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我过假期的方式~


而标上章数
就意味我知道
我的假期可以过得很丰富~
多姿多彩~


这次的假期
在好几周
好几个月之前就稍微计划好怎样过了~XD


够力吧~


就当我的兄弟们还没有去读书前
我们一起许下承诺

在今年的9月份
当我们大家放假时
要一起去一日游
一起搞小型同学会

很多很多

而这就落在这个假期


所以我们已经计划了很多活动~XD
标上章数才好写~XD





那么这次假期干什么呢???


先跟大家分享一些吧~XD



×写文章
我有空就会写文章
写很多很多
写文章也是我过假期时
其中一个让我很享受的事

×打网游
很久没有认真的投入网游了
还想念用AWP连续不死
杀掉10几个人的时光
是时候Killing Spree了~


×唱歌
约几个兄弟去唱歌
让旋律
歌声
情感
在小小的K歌房坏绕
麻醉自己


×混“妈妈档”
约兄弟们去妈妈档吃喝玩乐聊笑
让那回不去
只能够回味的从前在这一刻上演


×决斗
不是简单的决斗
不是幼稚的决斗
是真真的智,权,威,力,名的决斗
“It's time to duel!!"


×一日游
游什么地方呢~
还是老地方~
不需要去到天涯海角
不需要去到很远
就只是槟城就让我们辉煌的友情史再次上演


差不多是这些~XD


先睡个好觉~XD

这愉快的假期








才刚刚开始呢!!!~XD




【待续】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