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h~~~】

Nah nah nah~~~

这个字最近很红下~



嗯~~~
还是先打声明稿~XD



本人Leon Whisky声明~ 这个文章的内容或许会很火热~ 但是希望读完的人~ 静静就好~ 我不希望“烧”起来~ 等下烧到我要去这边那边就不好了~ 也不要乱叫别人来读~ 因为内容有点限制~ 不允许转载、编辑、拷贝本文! 本文纯属本人的思维感想~ 我不是种族歧视者~ 谢谢!!


声明稿写完~

现在些内容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继续刚才写到一半的~XD


就这个字Nah最近很红~

在哪一个领域红呢?


这个我就不加以描述了~XD


如果你不懂~
你真的是小白一只~XD


那么为什么我也来一个Nah呢?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只是纯粹把我的感想些出来而已~


我不想像某某人冤枉的被抓~
所以不会写到很那种那种~XD

也请大家放心~

我的部落格一向来都很少图片~
所以本文也没有图片~XD


好的好的~

真的进入内容了~XD







开始前
先跟大家说一个故事~


故事制作是本人
Full Credit to Leon Whisky

灵感来自我们国家
人物是某某人,某某人~某某人人人~~~




话说
有一个国家
有一种很特别
很敏感的法律

就是不可以打架


有一次
有一个前辈
不爽一些晚辈

结果就跟晚辈打架

结果就把那些晚辈打得惨惨的


那些晚辈很生气
发现法律好像不存在
所以就透过家长
把事件透明化
让整个国家都知道


虽然事件传开了
但是那个打架的人却没有被采取应有的法律行动


根据国家法律
打架的人
也就是指打人的人
要被关进牢

那个打晚辈的前辈竟然没有被关进牢里
让很多人都很不爽


有一个人
因为看不顺眼这件事
所以就勇敢的站出来
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他制作短片
把这种不公平现象的不公平之处highlight起来
为了让大家注意
他在短片中一骂人的方式呈现


后来很快也传开了


结果

那个骂打人的人的人

将可能被采取行动



实在好笑


打架的人没有被采取行动
highlight事件的人没有打架
却被采取行动

然后有一个人


很不爽以上事件
就透过文章
把这种好笑的事highlight起来


虽然跟那位仁兄差不多一样
不过没有那个仁兄那么厉害


希望他不会有事


~THE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大家都看懂吧~XD


我想说的
都已经说了


不过我还是highlight一点~XD



应该被惩罚凶手
没有被罚

反而“指控”凶手的人
被罚



这个事件
没有一处是公平的~


我也只想说~


Nah~~~~~~~~~







其实我本来对这件事很冷淡


我本人也没有加入那个人的official page


这样不代表我不支持

只是我本人不怎么喜欢加入什么page
做什么fans什么的



有时看到我的朋友在面子书分享他的事件
我都会抽空去看看


每次都没有like
没有留言什么


所有留言都是透过口头上跟朋友说而已~


这次
是我第一次这样反应事件吧~XD


老实说
我不是想借他让我红一点点

只是纯粹把心里话说出来

这点我在本文已经重复多次咯~





我记得他说过

“种族歧视的问题,不是应该逃避它,而是去面对它”


这句话我举手顶!!!


就是因为有人不想面对
想逃避

所以才会把不应该被逮捕归案的人逮捕







好了好了

就写到这里了~


今天想找点睡觉~XD


希望这个文章写出来不会有事~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