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10】

在10月3号的此刻

在这个文章的前头跟大家问个好~

嗨嗨~^_^


不会很久不见
我的小小周记又po上去了哦~XD

希望透过这个小小周记
让大家了解了解我
我的周围
一切


---------------------


呵呵呵呵呵~
刚刚写了这个字
po上去~

希望有人懂这个字的意思哦~XD

不然你就不是外星人了~XD


哈哈哈哈~
不是我的英文烂啦
有些时候
捉到那个字的意思就足够了咯~

少了st也是有那个味道~XD

这就是为什么
外星文一直都很受广多的蜘蛛侠欢迎~


不懂什么是蜘蛛侠~?
希望你现在下网吧~
不要打扰我们这些在网上的蜘蛛们~XD



又说了一堆堆怪怪的话了~XD
我想读久我部落格的人一定见惯了~XD


嗯嗯~
这个月
10月
月10
月食~呵呵~

大家怎么开始呢?
想怎么样过呢?
想怎样结束呢?


给自己在一个月的开始定下一个目标是好的
即使到了下一个月做不到
也没关系
你下个月就学多一样东西

就是不要常常做不到定下的目标



一年的12个月都各有特色
都不平凡

这个10月有什么特色呢?


嗯~
月尾有万圣节啦~

。。。。。。


还有。。。


呵呵呵~
一想就想到月尾了~XD


其实很多时候
我们知道一样事物的好
但是又说不出它的好

可能
这样的感觉就是它的好吧

真正的好
就是不知不觉让你感受到了

道不出的






好的~
月10要怎么过呢?

我呢
要比较勤劳
要更加聪明
要更加~~~~


都是很普通的~
说出来没意思~



嗯~
就这个月的8号换I-Phone 3GS
这个月的部落格文章数创新记录
为自己的部落格换上美丽的新装
写更多有意思有自己味道的文章


说目标
就这些吧~

这个周记
嗯~
是月记吧~

不应该只写我的目标

今天3号了~
是时候写其他的了~







前天拿了薪水

呵呵呵呵

明天开始我会更加努力的~


前面的两天
就1号和2号
我想留在工作日记那边吧

这里就写今天


今天
星期日
难得的星期日

妈妈终于忍不住迟到了
所以很早就叫醒我
要我以后都不要去教堂时迟到了~XD

我很厉害下~
8点半就醒了~XD

也是难得的~


早上去了教堂后
回到家也1点多了

星期日通常都这样


下午跟Rey出去
有不少感触~

回到家就呆在这个萤幕前了~XD


突然
刚刚得到的感触
就很想写成文章分享了


在感触前
有些很强的感觉
很想倾诉出来


我突然想
以后的星期日
如果没有工作
如果结束了任何活动
剩下的时间
都拿来写文章吧


这个提议好不?
个人觉得超好的~

不喜欢自己在今天发霉掉


所以跟大家预告下
如果我的星期日都很有空
文章的数量会比以往多哦
也比较新鲜了 ^_^



今天跟Rey出去
就只有Rey


!!!严重声明!!!
大家不要误会
虽然我一直跟Rey两个人出去
但是我们只是超级超级好兄弟而已
可能想歪的人别想歪!!!
谢谢~



我们发现
今天也有很多人出来hang out的

别人的
有很多很多人
有男的女的


看看我这边
只有我和Rey

突然想到
如果我今天能有那么多人一起出来
有男有女
就更有气氛了



然后
有很多小滚滚来了

就是那些自称
什么动物
什么头
什么大哥小弟的人们出现了

自然而然
这些人都只有男的

然后他们就找有女生的群体去骚扰


后来
只有我和Rey平平静静的渡过整个outing


我突然有这样一个感触


别把认为是缺点的事项断定的太早
多等等
可能那其实是优点




这个是由很简单的单词结合起来的
这个我称为引言吧

所以我不需要多解释了


这个
绝对是本人原创
非抄袭的


然后跟Rey说了再见后
我就去买我的晚餐~


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有要写那个某某部落格怪客用来serach我部落格的keyword了~XD


那个哦~
阿马猪肉粉
Ah Beh Tu Bah Hun~

我今晚的晚餐就是这个


很那解释一个状况
就是去买猪肉粉也会碰到L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超级LL呢~
不过肯定不行的~

虽然是s
但是一定djj了

就都是打包的

然后就很。。。

不会形容咯~XD


买完了东西
四目交接了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然后我就走了


LL
不吃菜
吃豆芽
喜欢吃果条的
其他什么料都放
可能也喜欢cintan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宝典有多了一页了~XD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以上的搞笑文字纯属开玩笑的~XD

不过都是真的啦~XD



下次会再去那边买猪肉粉~XD


×不好意思~ 关于阿马猪肉粉~ 我只能写到这些~
希望那位部落格怪客满意~XD





这个月记大概到这里吧~

等下还有些文章~
大家加油~
自己加油~
部落格加油~^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