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2010】

这个部落格终于1岁了

刚过了1岁生日后的部落格
有很些文章似乎须要更新了

比如
Prologue
也就是这个序言

还有个人资料


除了年年长大一岁的部落格
我这个小小作者也是年年长大着的哦~XD

所以这个序言还是要写

×这个序言没有英文版的了~ 因为英文不好~ 所以还是写华文的~ 而且华文的格式可以比较轻松~XD





写部落格已经有1年了
能够在1年写了近150个文章

为此
觉得自己真的很了不起下的


以前有想过
本身事隔表达能力不好的人

还记得以前给一个女生通了个电话
跟她说生日快乐时
是看着一张1星期前写好的草稿念出来的

虽然如此
我还是说得硬邦邦的

承认
我的
表达能力
沟通能力
语言能力
都很差


写部落格
不像跟人通电话这样
全部语言
文字都是现场版的

部落格的编辑部可以闪着那小小的
类似1也类似I的符号
等你想到想写什么就写

它不会闪着闪着不见掉
还是自己关掉浏览器
×除非软件bug
不会自己出现一行字说“你想到写什么没?”
也不会等着等着不理你了


就是这样一闪一闪的
等待你的
感觉
感触
思维
思想
灵感
意见
等等



所以
部落格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即使你的部落格没有所谓的粉丝
没有支持者

它还是会显示任何你表达的文字
也是你的思想


所以
有了这样一个部落格

我渐渐在这里做我平时做不到的事

就是说我不敢说的事
等等

它让我在生活上没有说出口的话
时光倒流似的说出来


有了它
我不再是个
表达能力差
沟通能力差
语言能力差
的人


相反
我在这几方面变得比以往好


在这全新一季
我希望
部落格可以在以上3方面做得更好

做为小小作者的我
会加油的

有那么棒的部落格做我伴
这绝对不是问题



为两岁
为明年的9月29号
为下一个序言2011
为了全新的自己

部落格与我
会加油加油的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当然
还有跟我离不开的部落格
Leon Whisky's Journal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