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垃机】

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哦~XD


我的I-Phone 3GS~
下个星期五就拿到了~XD

的确是很开心的事~XD
但是我的外表却没有表现出很开心的感觉~XD


或许是
我心里头也没有很开心~


我是指
没有很开心
但是不代表不开心~XD

哪里有人换手机不开心的~XD
有~
比如从好的手机换垃机~

不过别谈这个~XD



其实我这个手机换得很实际~

就我那个垃机~
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model
用了好久好久了~


有颜色的勒~
很古董型的勒~


我刚换时
我有个兄弟
Braden知道我换手机时
问我


“...有没有颜色的?”

“有~ 不过是黑白色~XD”


我的垃机只有黑白色而已~
很好笑的对话吧~XD



我除了电脑外
其他的电子物质的东西都不会花很多钱

还记得我看到我同事
德彬哥刚用时
很多同事都说喜欢
都很想拥有

那时只有我一个人说不喜欢而已

因为我觉得买电脑更好


但是
我过后
发现到很多原因
让我觉得这个手机很值得换



就是
我还在用着垃机


我这样说
或许有些前辈看到了会觉得我很奢侈


但是我说哦~
想像一下

我那个黑白色的垃机

要拍照不能拍照
要发彩信收彩信也不能~
手机的空间更是收到限制~


给我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换了手机~
以上问题都决绝了~


然后有前辈可能会喷我~

“也不用换那么好那么贵”

我不喷老前辈
我解释好了~


这个手机
空间大
使用方便
功能多

花多些钱
反而以后节省更多钱


再说
我小到大用的手机价格不到RM100

这次这么一换
绝对合理~XD





换了手机后~
我就告别垃机了~


妈妈说她很喜欢用我这个手机
所以妈妈也一只叫我快点买I-Phone -.-
这样她就可以用我的手机了~


呵呵呵呵呵~

想到它要来了~
真的有难以形容的快感~XD


以后就可以拍照
可以收大家发给我的彩信
发彩信给大家
可以随时上网
可以储存很多信息

很多很多的好处~



同事跟我一起告别垃机的也有Rey~XD


Rey也是跟我同一天拿呢~XD


毕竟Rey也算是垃机啦~XD
×他自己说的~ 不是我说的哦~XD

Rey兄的手机还好过我的啦~XD
不过Rey兄说

“我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它附送的“自动关机”功能
我想Rey兄一定是心领了

这个功能非用不可~
所以Rey兄的困扰也很多很多~XD


为我和Rey兄告别垃圾~
我们一起说





“掰掰垃机~”~XD



P/S: 这只是一个生活闲谈型的文章~XD 嗯...好像在开头写这句话比较适合~XD 不过没关系~ 算了咯~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