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信息】

有句话
我还是在文章开始前说比较好

这是个生活闲谈文章~XD
所以内容很轻松
很有趣下的~XD

文章也不会很长~
主要是分享生活中一些非常值得写下的琐碎事~XD





大家很久没有在我的部落格看到这个囧字了吧~XD

真的很久了~XD


如果你不知道这个囧字什么意思
欢迎你去读我写过的一个超级有趣的文章~
×自夸~

囧人囧事
http://leonwhisky.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14.html



好的~
这几又有什么囧事呢??


就最近我一直SMS

其实这个很正常
有了手机的人
通常都会一直SMS的~


SMS是很多年轻男女喜欢做得事~

当然
我还年轻~
我也是很喜欢的~


所以SMS脱离不了我的每一天


大家肯定也常常有SMS吧~

管你SMS谁
男的
女的
年长过你的
幼小过你的


偶尔会收到一些搞笑信息吧~XD


但是很多时候
有些信息
比你收到的搞笑信息来得搞笑~XD

就是有时你的信伴侣无端端发来一些很囧的信息

就她/他不是特地的
无端端写了很囧的信息
然后你读了
会笑到没有力气那种~XD


一定有吧~
我也有~


因为我垃机的空间快要爆满了
所以已经不能把那些信息储存了

也应该跟大家分享那些很囧的信息~
分享完我就可以删了~XD


写了大半段~
现在才进入所谓的囧
大家别在意哦~XD






还记得有天
最近而已

我跟我的好兄弟
广浩兄在SMS

是他先SMS我的
内容如下:

×信息次序:广浩兄先,然后接下来是我的,然后也如列
×广浩兄:我的好兄弟,跟我友谊最长久的兄弟,目前在槟岛读书


“信豪啊~你有电脑版的resident evil 5吗?”

“有啊~ 怎么啦?~XD 你要吗?”

“嗯~ 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去跟你拿”

“我工作外都有空吧~XD 你什么时候要回去了?”

“昨天~”

“这样哦~ 那么你几时还有回来~XD 我拿去你家~XD”

“都回了啦~今天你有空吗? 我去你家”

“哦? 你回来几个小时?”

“20个小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看到他发给我的最后一封短信我真的笑到要疯了~XD


如果你们捉得到那个意思
你们也会觉得很好笑的~XD

不懂?
我解释吧~XD


就他想跟我拿游戏
我想拿给他
我怕他太快回去
所以问他几时回去

他说昨天回去了
我就以为他已经在槟城了~
所以就问他几时回来
我拿去他家

他就说已经回了
我以为他说已经回去槟城了
所以说已经回了

然后他还问我有没有空
当天要来我家

我跟他聊到这里就傻了
我就以为他要特地下这边
回来几个小时
就为了拿那个游戏

我就问他会暂时回来几个小时

然后他回我

20个小时了◎◎

他还回答到很奇怪
好像我为什么问这些

因为他昨天回来了
他就说他已经回来20个小时了~XD


我就觉得超囧的~XD


我想他一定也觉得很奇怪吧~
就因为我们两个人在聊着的东西一样
但是立场不一样就发生这种搞笑的差别~XD


后来我没有跟他解释了~
因为他不明白的话就等于我一个人在发傻~XD

希望大家明白~
别让我一个人发傻~XD



×这个囧事件的发生,是因为两方的立场出现差错,既所谓的囧信息状况~





再给大家送上一个短短的囧信息~XD



就刚刚发生而已~XD
是我跟一个女生的SMS内容~XD

我在说那个女生很迟钝
傻傻笨笨的
内容如下:

×次序:开始是我的信息,然后到那个女生,之后如列



“没关系咯~XD 我知道我说的东西很深~XD 不是普通的小白明白的~XD 你就是那个可爱的小白~XD”

“小白? 小白是狗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你真的太可爱了啦~XD 简直是小白~XD”

“><我不是小狗><"

“小白不是小狗的意思咯-.-" ×大概这样

“你没看蜡笔小新吗? 小白就是他的狗咯” ×大概这样

“有啊=.= 一定看比你多呢~XD 小白不是那条小新的狗咯~XD 意思是笨笨傻傻的人~你上网查看~XD 我上网比你久哦~XD 呵呵呵呵~”

“×无记录” ×忘了,也因为垃机空间不够删了

“不过网上的人都拿小白来当这个意思啊~XD 你不明白的啦~ 小白~XD”

“×无记录” ×忘了,也因为垃机空间不够删了

“哎哟~ 你不要把小白这个字挂上“狗”的意思就是咯~XD 我也是小白嘛~ 我什么时候笨笨就什么时候是小白咯~XD”

“哦~ 那你不可以跟我一样~ 你要叫小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这些囧信息大概到这里就结束了~XD


这个很简单
不用解释了咯~XD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大家如果也有囧信息的话~
希望大家也跟我分享哦~XD



Anyway~
一日一囧
生活一定很快乐
很囧的~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