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外人】

今年的10月3号
是一个晴天的星期日

还记得那天早上我如常的
跟妈妈一起去教堂做礼拜


当天刚好是一个从别处来的传道人??
还记得他那天讲的道跟“化外人”这3个字有关系


当然
一开始很少人知道化外人这三个字到底什么意思

不过稍微转一转脑筋的话应该可以猜到什么意思吧~


其实化外人这三个字本来跟中国??的某某历史??有关的~XD

不过
勉强???可以指

某某文化以外的人

比如说
有一群人
他们有几乎共同的喜好

然后又有一群人
跟他们的喜好不一样

而那些不一样的那群
对他们来说就是他们的化外人


不晓得我这样说对不对~
不过这个就是那个传道人那天在教会讲的



如果那天有在场的人
一定对这3个字很认知了吧

那么本来不了解的
希望现在已经了解了哦~XD




听完那天的道
我一回家就很有感触

直接登录了部落格
直接想写关于化外人的文章了


我只是写了文章题目的3个字
【化外人】

然后就储存下来


后来因为忙碌
这个标上化外人的文章一直只存在我的文章编辑处

直到现在
我才写这个文章


希望过了2个月的感触不会发霉~XD


------------------------


有一些小群体
他们我们的兴趣,喜好,生活方式,处事态度等等等

都很大差别

这样的小群体
绝对很难跟我们沟通
更难跟我们结交


有时
我们甚至讨厌他们
气的希望他们我们世界消失


我们或许会一直想

为什么他们跟我们那么大差别啊??
他们我们化外人



正当你们这样想的时候


我们也在这样想

你们我们化外人



我知道
我和我的朋友们
常常跟外面的人很有差


我们跟他们不一样

不一样的兴趣
不一样的喜好
不一样的梦想
不一样的目标
不一样的信念
不一样的想法
不一样的性格
不一样的态度

很多很多的不一样


因为我们这些不一样
莫名其妙的就被他们列上化外人这三个字


在人数上我们败了
所以显得我们很不正常





没错
我和我的朋友
就是他们的化外人



不过我要他们直到
他们
也是我们的化外人







小时候
大家都一定有卡通动漫什么什么的陪着长大

我一直觉得我很特别
不是特别厉害

而是特别会想




给对我挂上“化外人”的化外人说

请继续读下去





特别会想不等于比你们在某某领域棒

别拿你们那本用蓝色ink写上很多100的纸制书本来压我
因为那本东西很无能


我的思想在幼儿园开始变质


人家说
很多聪明的人很多都是很厉害干坏事的

诶~
我认同~


我的脑子,思想就是从幼儿园开始干坏事而变质

而同时进步


懂读书
懂把书本里的字背好
懂学好考卷题上答案

这样的人不一定聪明


不认同没关系
大家对聪明的定义都不一样


思想的感染力最强
就一点点的思想种子在我们冥想里
都会自己不受控制的成长
变化

这就是大家对某某定义的分别的原因



我的聪明
用在错的地方
也用错的方式强化


我一直知道
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我

其实里头并不普通


后来
算是接着错的方式
我变得另类的聪明


后来
因为对的信仰让我把错的方式画上句号


不懂该不该感谢那些偏了的思想
我觉得自己很特别了


在中二我就开始不能融入别人了
因为我觉得他们跟我不一样

他们是我的化外人


后来我发现
原来有部分跟我一样的人

然后我们组合成群体了


接下来
中三了

我已经到了一个不能止步的时候了
我们跟他们活在同一个世界
也同一个环境

但是我们就是有不同的冥想
然后我们大家莫名其妙的不能在一起


或许有时可以
不过的确是有时而已


中四了
中五了


我们的小群体只是稍微的变大
因为很多人的潜意识觉得我们是化外人


听好
我是说潜意识
你们没话说了吧

你们控制不了潜意识的



中五毕业了
他们觉得自己毕业了
而有一小部分人没有毕业

他们会觉得
我们就是哪一小部分


他们用很他们觉得是有化的过程
很有化的方式过他们接下来的生活

而他们觉得
我们的方式很不对化

简称
化外人




写到这里
我也没有什么思想让我继续写这个故事了

或许有些读着的人很想继续读下去


抱歉
停笔了咯~




只是来写写我们这些化外人到底怎样化外~


【兴趣】

怎样的兴趣才可以加入他们这些不是化外人

×千万不要玩游戏王卡
×不要沉迷电脑游戏,沉迷到把电脑游戏的觉得当偶像

然后要

×有喜欢的运动,一定要运动
×玩游戏就只玩puzzle系列


【人生观】

怎样的人生观才可以加入他们这些不是化外人

×不可以把“在某某比赛得第一”当着梦想

然后要

×学业第一,毕业第一,找好工作第一,赚大钱



对他们来说
他们的

【努力读书】-【中学拿着好成绩毕业】-【海外升学/大学深造】-【大学毕业】-【找到一份又容易又简单又赚钱多的工作】

才是正确的step-by-step


我们这些被挂上化外人的是

【变聪明些】-【打爆游戏】-【当游戏王】-【自学成才】-【当游戏制作人】-【开发游戏】-【赚回那些想变成我们的人的钱】







希望还有生还者可以读到这一行~XD

不好意思哦~

上面那好几面充满思想,文字,思维的文字
在格式化的方式写出来
确实不简单

要读就更加不简单


在这里给生还者一个热烈的掌声~
×你们自己在萤幕前拍吧~XD


其实写着这个文章的心情
我是指上面那些哦

你们大概可以知道我的心情吧



读到这里的人
不认识也变认识我了啦


其实我这个文章就是想说说

和我的朋友们

被挂上化外人时的感想
怎么过活


上面那些格式化的发泄文
都是我的思想

跟你们说吧

这里开始才是这个文章真正想写的东西~XD


别关掉浏览器~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没有更合适
更加有效果的方式带入接下来我想写的东西了

在这里道个歉





我们
就是你们的化外人



还有我的朋友
×没有点名真抱歉~ 如果点了名就要跟他们抱歉了 =.=


我们喜欢玩
就大家觉得很幼稚那种

我们在他们眼中只有幼稚能够形容了


平时
我们都是课业上的笑话
是学业教育的失败者
更是教学的失败

喜欢小群体的过活
秘密式的玩乐

这样的群体只有4到8 9 10个人这样



我们平时空闲时
就是约出来玩

就只有玩
每次只有不到10个人的活动



某某人生日了
我们就一起约出来玩
然后有时会吃一顿~



呵呵呵呵
我们太不一样了


我也承认
我们是他们的化外人




呼呼呼呼~
或许刚才上面的文字用太多想法了
思维都死光了~
真不懂怎么写下去~


很抱歉
写了一个那么乱
那么复杂的文章


写最后的吧



给认为我们是化外人的人的话:


你们的潜意识已经把我们当着是化外人了
我接受
也原谅你们
因为是潜意识
我很想要你们知道
也是要你们记得
被你们挂上化外人的我们
是你们永远都难以了解的一群
因为我们简单得很
太复杂的你们无法了解我们
请你们继续当我们是化外人吧
不要只是让潜意识
而是意识上也要这样认同
好让我们也可以把你们当着是我们的化外人


结束文章
给跟我一起成立为化外人的朋友的话:


谢谢你们跟我一起成为不一样的一群
我们简单得很特别
特别得很简单

我们的世界没有他们那般程序化
我们不需要过他们那种复杂的生活

很喜欢跟你们一起的感觉

一起过某某的生日
一起去远而不远的槟城
一起开很有意义却不怎么有意义的会议
一起玩幼稚却不幼稚的游戏
一起到人多的地方但还是躲在一角


有次我们一起去Old Town过Braden的生日
大家记得吧
只有9个人的生日派对也很开心

不需要挤满人的派对
我们可以感觉到温馨
是友情的温热

在一起真的需要看人多人少的吗?
这题目在我心中永远不会回答“是”


最后
这张照片




老实说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哦

可惜人数还不完整

更加喜欢我们在ferry的那张

应该只有贤凯兄有吧~XD

友谊万岁

没错

这个文章是写给大家的

特别是他们

的化外人

的你

的我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