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
怎么啦?

最近
大家还好吗?

最近
开心吗?

最近
快乐吗?


最近
我在研究一个很好玩的javascript~XD
怎么好玩呐?
等我弄好了再放进我的部落格~
大家到时就知道了~

最近
很想给自己的部落格换上新装
这个想法虽然是上个星期的想法了
但是还是最近的

最近
放了工后
都是SMS,弄javascript,上Facebook
除了刚才有提到的javascript
我都没有很专注的把时间投入在同一样东西了
例外的还有jailbreak

最近
明天也叫最近吧~
我就可以拿到I Phone 3GS了~XD

最近
就为了这个最近要来到的新电话找很多好玩好酷的东东

最近
我只是很专注的弄javascript和找jailbreak而已

最近
有点伤心
尽然是跟我I Phone有关的


最近
我同事的朋友把那么I Phone升级到不能够jialbreak的iOS版本
所以很担心jailbreak不到
就很伤心下

最近
还是要信心满满的期待那些高手黑客们
快快把4.1的iOS的jailbreak弄上网哦
我急死了~T.T


最近
我怎么过呐?

最近
也不怎么近
我跟同事们开始接触DOTA的东东

最近
同事们也很疯

最近
放工后不是唱歌
反而是在家
各自连上Garena玩DOTA了~XD

最近
我也因为忙自己世界的东西
所以最近也没有加入了


最近
工作那边顺利不?

最近
工作那边过得还好~
只是有很多东西
我还是哪一句
等我灵感到了就把那些工作的东东通通写进工作日记~XD

最近
我的生活过得很不平凡
离我写上个周记到现在
我都用很不平凡的方式
细述我的生活
比如这个文章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这个创意哦


最近
除了我这个文章的上上面说到的我
就是在专注弄某某东东的我
我都在干什么呐?

最近
我应该是因为常常在工作那边看到同事们开面子书
所以就加入一份了~XD

最近
我就因为这样而开始染上面子书的毒~
比以前更加活跃很多

最近
在面子书逛啊逛
看到了很面熟的人
所以就加了友友

最近
因为无聊
也跟她们聊了聊

最近
心情还蛮好的

最近
我也在面子书看到一些黄明志的歌

最近
我也就开始去听他的歌了

最近
我正打算专门写一个文章来说我的感想
还有关于他的文章


最近
我发现自己过得比较开心点了
至少那些恐怖的念头已经离开了
但是我还不肯定真的全全离开了
或许我须要更坚固自己的信仰

最近
我的时间开始变得有些不够用

最近
我想做的东西很多很多
所以就没有给自己很空白的过
就连秒针转动一圈的时光都不曾空白过


最近
我还是觉得自己写文章的方式很好笑
就是还是跟以往一样
内容可以乱七八糟的跳

最近
应该有很多读得懂这样的文章的人咯
所以我还是保持这样吧
这个就是我的风格吧~XD

最近
我都会乱乱想的~
可能大家根本读不懂~XD

最近
我会试着用很创意的方式写文章

最近
可能就最近而已吧
也可能以后会一直这样
只要灵感一来我就用尽的写哦

最近
大家还有没有常常来呢?

最近
不管大家怎么过了
在这里希望
如果有像我这样迷迷糊糊过的人
我们一起努力
好好坐下来
躺下来
想想下
最近怎么啦
没有做好准备
就出发
迷迷糊糊是很难走到终点的


最近
或许是今晚
我想早些睡
想想自己怎样了



最近
我就只好写到这里了
希望今晚可以
想通
想开
计划好了
明天就继续出发
往那近而不近的终点走


最近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