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什么 忙什么 烦什么】

好久没有在部落格post上文章了

有点陌生的熟悉感~XD


我记得之前在面子书看过一个很好笑的图片

忘了是谁发的~

内容是一封辞职信


内容大概是:

他想辞职,因为工作后忙碌不能写部落格,然后他的部落格读者就生气了,所以就不去他的部落格
因为没有去,所以他的排名就跌了
因为跌了,他就伤心
他伤心就一直吃,吃了就胖
胖了就不好看,然后影响公司的形象
影响公司的形象就影响生意,生意不好老板就伤心
老板伤心就吃,然后肥了

所以他说这个是一个很不好的循环
所以希望老板可以接受他的辞职~XD


如果你们真的有机会亲自“读”这张图片
肯定比看我写的好笑~XD


如果我也这样跟老板辞职也不错的~XD

呵呵呵呵呵~
开玩笑的~XD


其实工作后的人都知道

基本上
很多行都是把一天的8小时左右投资上了

有些可能短些
也有长些的

其实睡觉的9小时也是算投资在工作了

因为用9个小时睡觉
就是为明天养好身子

养好的身子就是要拿来上班


所以
严格上的说
工作绝对超过我们投资的那8小时+ —


最近老是很忙的


想知道我最近做什么
上一个文章写得很清楚了~XD

几乎没有miss掉任何一个point


这个文章
算是给它补上一些miss掉的东西吧~



Miss掉的
都是这没有文章的12天



想什么
忙什么
烦什么

有多久没有自问自答了


太看好自己了吧

自问自答其实不简单

最多是自问
但是都没有回答自己


最近可能连问都没有了


上面抛了3个问题
就是今晚给自己问的

当然
我也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答案





想什么

问这个问题的原因是

我一直胡思乱想
从东想到西
然后又想想别的

当我严肃起来
像现在
然后问问自己这个问题

我到底在想什么

会有什么答案呢



想怎样把I Phone个性化
想怎样过今晚的3个小时
想怎样改变自己的生活
想怎样来部落格写开场白
想吃些什么
想我到底变到怎样了


诚实的
以上的就是我所想的
就这些
也只有这些



I Phone的个性化
要慢慢来
等我上班就下载东西
然后在慢慢整理好


3个小时
放工后的空闲时间吧
都是想好要怎样过
然后都没有跟着实际想好的方式过
时间花在什么地方
连现在回想都忘了呢


改变自己的生活
这个是我常常想的
这点我努力了很多
用金钱
用时间
改变了很多
我还贪心的想再改变更多
只是不停的想很多改变自己的方式出来
实际的点子不多
但是只要实际的我就做到
这可是值得掌声的哦


开场白
我终于写了这个文章
不喜欢骗大家
不喜欢骗我的部落格
不喜欢骗自己
我其实是逼自己来写这个文章的
完全没有灵感的状况
但是当浏览器停在这个New Post的页面时
开场白就简单得像1+1这样
虽然这个文章算是逼着自己来看的
但是确实有它的可读性
我现在写着也越写越high了


想吃些什么呢
我无时无刻这样问着自己
上周的周五周六都吃外头的食物
所以这样想很正常
我现在的身后还有两大包的零食
冰箱还有水果
橙汁
下午回家吃午餐
吃完就问自己
接下来吃什么呢
很有趣的问答
决定都跟自己想的不一样


我还认得自己吧
我到底变得怎样了
换了发型
确确实实的换了
眼镜也不戴了
右手的中指有个戒指
指甲已经长到一个恐怖的地步
都是外在哦
这些看到我的人都回答得到的
内在
更加自恋了
更加有自信
懒惰了
自我中心这个角色弱了
这样看来我变得有些糟糕了



这些是我一直想的东西了

其实想跟忙是很不一样的
我可以想做这个做那个
但是到后来什么都忙不出
怎么说
拿我来说最适合



想那么多东西的我
到底忙了什么
我也是今天才发现的


本来想个性化手机
结果变成玩手机游戏收场

本来想整理电脑的文件
结果就整理成手机的文件收场

本来想上网处理面子书和Hotmail的琐碎事
结果变成下载一堆网路资源收场

本来想备份我的文件
结果变成寻找和下载更多文件

本来想写部落格
结果变成写信息


其实我的时间都花在不该花的地方了
忙什么?
其实什么都没有忙
不不
是忙了一堆不是本来想做的事
结果想做的事做不成
到现在还想去做那些做不成的事
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忙
产生压力


很想给自己空闲的时间
但是当空闲的时间来到时
却空得不知道这个空闲的时间要拿来做什么东西
结果是发呆的过
还是做很多不知道的事
下载
寻找资源
等等

到底忙什么
其实都是忙那些不忙的东西
所以没有忙那些忙的
变成忙不完


今天发现了之后
觉得这样的忙法很可笑



烦什么
其实这3个问题有个连贯性
希望我上面用心
大家读到这里可以看到连贯性

忙到透了
所以就很烦

老实说
我每天睡醒想

我还有什么什么要做
什么什么要忙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很多很多
然后就一睡醒就很烦
有时还发脾气


到底自己在烦些什么
都是无关紧要的事
就是烦自己没有把须要忙着做好的做好和做到





希望在读这个文章的朋友
在读完这个文章后
也给自己问问这3个问题
然后也在关掉浏览器前回答自己
答案自己知道就好
至少我希望读了这个文章的朋友们也可以好像我这样
有所领悟




是因为忙东忙西导致的


是因为想东想西导致的


是因为欲望推动自己想


根源有了
往它出手
生活就不会烦了~


明天会更好~
我的部落格也会更好~XD


我又正常的回来写文章咯~XD



为更多的文章
跟大家说声

安安^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