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写的日记】


写了昨晚那个文章后
很多事都看开了


有些时候
不是我们面对的事情把我们捆绑着
而是自己的对事情的反应捆绑着自己


解开绳子的那把剪刀
就在我们随手可得的地方

只要我们冷静下来
好好的观察
那把剪刀的所在处
解开这捆绑就不是一件难事


我觉得我的生命很特别

或许也有很多人也是这样

我们是同类吧~XD


怎么说特别
就生活中总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在连环性的发生
然而
这些不如意的事
每一次都比上一次不同
也更加不如意的感觉

但是后来
总是有一个想法
一个帮助
把这不如意的事解决

每经过一件
就领悟多一些
我生活中的学习
就是这样慢慢得来的


这样说起来
这个清晨后的14小时
或许又有新的挑战临到

对这样的生活
我已经不再害怕了


因为
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自己比别人难过


也许我这样说有些不公平

确实
我只是在这个世界的一个小角落
所听所闻都没有世界的千万分之一

一定有比我难过
比我经历更辛苦的人


不过
这些都是跟着大家能力范围所面对的
神知道的




呵呵呵呵呵~
离题了啦~XD


一些到这类的文字
我就不知不觉的写个不停了~XD




今天我很早起床了

大家看到上上面那张图图吧~

就得感谢它了~

其实那个是妈妈刚买的闹钟
它一响起来
我这只睡虫都被吵醒


妈妈是在上星期买的
我也忘了星期几


买回来后跟我说:


“下个星期三我要去医院做检查,所以不能叫醒你了。我买了这个闹钟,响了你自己醒吧~”
×我平时都是妈妈叫醒的~XD

“哎哟,闹钟叫不醒我的啦~以前到现在那么多年了都无效~”

我不在时你应该学习自己起床啊”

说完
妈妈就在我面前试了它的声音


它的声音很尖
很响
感觉上很想危险警报

我听完无言了

心里面问了一句

“妈,你哪来的闹钟??”


这个或许就是惟一一个能够把握叫醒的闹钟了~XD


买回来的隔天就试看了


无言
我尽然准时起床了 =.=

而且是自己起来按停闹钟的~


妈妈一边笑着一边走进房间
说了些话
很得意的样子


我想妈妈应该很开心吧~XD

终于找到一个能叫醒我这只睡虫的闹钟了~XD


连续几天
到今天

我都是被它叫醒的~


所以
一直睡不醒的人

可以看看它长什么样子
也去买一个吧~XD


虽然看起来很可爱
还有卡通的图图

但是威力绝对不可爱!!!


备注:
它的铃声不是电子的
是铁铃声
超超超响的~
所以不要买错哦~XD



最近很早起床了
空出来的时间也不少

平时都是上上网
不然就是玩I Phone的游戏


像昨天
我就为那辆电单车换电箱

换完还真的觉得自己挺厉害的~XD

有种好像自己什么都会的感觉~XD

不好意思哦~
就让我自爽那么几分钟吧~XD


有些事
早上必须做的


祷告


养成一个习惯不简单
更何况是与恶魔敌对的习惯


妈妈叫我写一张字条
然后贴在看得到的地方
一看到就祷告


呵呵呵呵~
就是这个了~


很简单而已~XD

因为没有什么灵感
也没有花太多心思~XD


改次有灵感了就弄精美一些
就比较吸引自己的眼神了~XD


More things are wrought by prayer than this world dreams of
-Alfred Lord Tennyson


这句引言其实很出名的

住我这一带的人
如果观察力稍微好一些
你们一定可以看到这么一句引言写在某某建筑物的~XD



在哪里呢?

就是我们常常要去上学时会经过的T junction
那边有一件methodist
在墙上就这样写着

每天上学放学
每次经过就会注意几眼

现在那个建筑物也装修过了
不久后应该开始适用了吧

这一句引言的上了新的漆
也更加清楚了


经过那边无数次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还没有注意到
现在是时候去注意注意了哦~XD

很可惜的是
我没有它没上漆之前的图图

不过那张图
在脑海里就够留恋了




早晨
能够写文章的感觉很好


美好的一天
从早晨开始

希望
我每一天


都能把我喜乐的生活
在这部落格添上新漆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