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新鲜】

嗨嗨嗨!!!

各位有爱的读者们~
欢迎你们再次来到我的部落格~
也称

Leon Whisky's Journal

我的日志~日记~心情记事本~生命录~

换句话~
就是平时的我+不知道的我+完全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XD

啰嗦了好多~XD



真的是

在读着这个文章的朋友们
我真心的欢迎你们的到来



的确是久违的新鲜啊~

我的部落格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呢~

现在回到这个写New Post的interface
感觉有点不习惯的


生活节奏突然的改变
让我不能像平时这样过活~


到起来好像很大变化~
其实还真的蛮大的~


比如突然很忙碌~
工作的东西拖到平时不是technician的身份
让我顿时忙碌起来~

还有去Johor Jaya的电脑展工作一段时间~
那个真的很够力麻烦~

还有最近上瘾面子书这件事~
这个我承认~XD


部落格真的有好多我想分享
很想写的东西~

但是就这样变得有些忙
也有些懒来写了~


有许多上个月到今天发生的事
我顶多简单的写而已~

这样可能也是很多读者的心声吧~XD


因为读着密密麻麻的文章有时是一种骚扰~XD


当然
我不是在这个久违的新鲜写那些累计了一个月的东东~XD


这个文章
主要是让大家知道

我没有忘了我的部落格
没有忘了我的第二个家

我还是会一直回来这里
继续在这里发文章

而且
不会忽冷忽热的形式更新~


这次拖了那么久~
也是有很多原因的~XD


大家现在读着这个文章
当然也看到这个全新的template咯~XD


其实这次是一个很新鲜的尝试
就是我这次很专注的使用XHTML来弄这个新的template

跟以往简单的使用HTML和javascript来说真的差很多

这次我还动用了DW
就是Adobe Dreamweaver来联手弄这个新的template

感觉非常整齐
非常舒适

虽然是第一次用这个软件
但是因为之前对这些script的东西多少知道些
所以过程不会很粗糙~XD


只是customize 我就花了很多时间
因为也运用了Photoshop来弄

总结就是用了5天来弄

5天是指平日工作外剩下的多余时间
1天=几个小时
然后都用了5天


感觉如何
我自己先说吧

第一次看到这个出来的结果


不错的说~
很喜欢
这次很重口味一下

没有以前那种harmony的色调
很多东西都变了


怎样都好
你们的感觉是我觉得最重要的~XD

读了
看了这个template的朋友~

可以用任何方式告诉我好不好~
只是调查爽的~XD

但是太多negative的point的话呐~
我会考虑换色
甚至换过整个XHTML的~


希望这个久违的新鲜
大家可以继续来支持我的部落格



我不求名声
也不求人数

只是想把
看不见的我
听不见的我
感觉不到的我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