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人】

有好多文章想写哦!!!~XD

实在是败给了时间~~


嗯~
应该是说
败给了一天~

一天只有24小时实在很不够使~XD


放工回家吃了饭就10点左右了~
有时恐怖起来10半了~XD

因为我回家先开面子书的事就变10点半~XD


如果不开面子书就10点咯~XD

然后剩下的时间要做很多东西就很不够了~

比如
SMS
Design老板老板娘吩咐的东西
弄iPhone的东西
弄Blogspot的东西
上面子书
上上网 ×就是看看有什么下载,有什么人的blog更新等等~
听听歌~
替朋友弄technical的东西 ×朋友叫我format或者其他东东~
玩电脑游戏

所以大家看啊看~
24小时是不是很不够使啊~XD


说说一些有关系的东东~XD

相信常常用电脑的你们
是常常用哦~
而且用久了的~

你们一定跟我一样有这样的感觉~XD

就是希望在同一时间可以做很多很多事~XD


呵呵呵~
一定有这个感觉的啦~XD
或许我说念头比较适合~XD


如果没有~
我弱弱的说一声~

“你们的电脑一定很慢~~”~XD


哈哈哈哈哈哈~XD
如果被我言中的人~
比在意咯~XD
说着闹的啦~XD


哈哈哈哈~XD
我呐~
就很喜欢同时可以做很多很多事~

可以一边听喜欢的歌~
然后一边SMS
然后一边写部落格
然后还一边上面子书~
在一边上网~XD

哈哈哈哈~XD

好像iPhone可以multi-tasking那样~XD


但是RAM不够的话~
CPU的速度不够快~
很快就会lag掉~

所以做东西就很慢~

这就是其中一个让我文章写得很慢~
而且还常常不能准时来更新的原因~XD


所以大家也要体谅体谅我一下厚~XD

要同时顾好
工作
朋友
生活
梦想
兴趣
真的很恨很不容易的~XD


拿一个现实的例子
现在我打着这行字时
是我刚好发出一封SMS给对方

然后现在我继续打着打着吧~

我想很快就回复了~XD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完全没有停下我的键盘
也没有停下我的双手

就在我打的这行字的上两行
对方就回复了~XD


我先回复一下对方的信息~~XD


呵呵呵呵呵~XD
怎样~
是不是很够力呢~XD


×以下几行文字都是computer technical的用词~

所以啊~
如果我里面装着一个CPU
放着几条RAM
然后我本身就是一个主板~

我觉得
我会是一个有着1366 socket的motherboard
还有4行DDR3 socket
然后走着i5的CPU
2条2GB DDR3 1333Mhz的RAM


哈哈哈哈哈哈~XD

真的是笑话~XD


别说我的日常生活~
其实我在工作时也常常这样的~XD

说好听是这样咯~
但是难听的话就是我鸡婆别人的东西~XD


电脑一直走很多东西一定很累的~
像我这样也是很累~

有时真的觉得这样过活很累~
就干脆让很多事情放慢来做

甚至是一样一样做~

反过来觉得这样舒服多了~


不过
能够快些把想做的东西做完
真的觉得很开心~


或许
就是要在任何时候
做任何事
怎样做都好
顺着当时的感觉最好

能够怎样让自己过得舒服些
就怎样过


电脑人今天就写到这了~
Multi-tasking很辛苦下的~XD

把上星期买的超大包Twieties开来吃吧~XD


大家晚安了^_^


过后一定会写我之前miss掉的文章了~XD

因为都有照片~
不写反觉得浪费呢~


P.S: 多数都是我Multi-tasking的状况下拍下来的照片~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