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靠近一步】

My dreams is upon some distant
Seem far from me
But there is still a way to reach

Even if I just take one step nearer
I can feel the dreams is closer

Such a precious step


其实这个文章想写的
是在上个月发生的事了

大家看看上面那几句后
应该都知道我这个文章写什么了吧~XD


不需要啰嗦的解释
我希望大家可以从这个简单的文章
就每一行文字
每一张图片来细读这个文章




之前
就是我第一次跟老板去Johor Bahru办电脑展那次
回家的途中跟老板娘聊天时
老板娘提到

她得知我对Photoshop有些经验
所以就要我帮公司的一些独立产品设计包装


刚开始我是非常开心的
然后想一想又觉得

我的设计能够在包装上呈现
而且在市场上买卖

真的有些天马行空的感觉


然后
我也没有把这件事很放在心上

只是后来老板娘说
要我快些把设计交上
我才非常认真的看待这件事


其实不能怪我
因为这件事真的很突然
实在没有想过有这样的机会

然后被老板娘吹了一下的后3天里
我都很努力的设计所谓的包装


其实是ink的包装
当然
是第一次


提交了好几次
版本也很多
被reject也数几次

其实我对reject也不感到惊讶
也不伤心

因为我刚开始对自己的作业根本没有信心


后来
在提交上最后一份的proposal时才有信心

而这个信心之作也被approve了


虽然如此说
还是需要跟着老板的模式再修改

色调,内容,形式等


虽然这些修改apply后自己有些不满意
但是老板满意我也满足了


过后这个设计就发给了老板
过了很久都没有所谓的包装产品出来~


在这段期间
我心也冷了些

或许之前的努力
之前的妄想都是自己想太多




不过
就在上个月
突然我们店来了一批货

是很多空罐子
还有很多ink
都是瓶装的

透明的空罐子
刺激了我一下
难道
来了吗


果然没错
过后来的
就是一叠一叠的sticker
都是我的设计


然后大家就给空罐子进ink
然后贴上sticker


写到这
是时候放些载图了~


这些是进ink的过程

当然
本人一定想加入

满桌的空罐子
准备把ink倒入咯~


这个是我的处女作~XD

信心满满想着
绝对不会弄脏手的~



进了ink就要盖上
全程都是大家人工的


才有的信心
那么快就垮了~~

忘了是第几瓶时把手弄脏了~



呼呼呼呼呼~
都是我们大家的完成作~XD


嗯~
还没有呢~
还有sticker~~


当当当当~
就是这个了~

老实说
真的很开心
不过如果能跟proposal时的一样就更开心了~XD

个人觉得有些单调了
本来的版本后很多字一下的

后来老板说这样就够了

没关系吧~
反正产品是老板做的~ XD



本人贴上的~XD



这个是设计的后面



正面

这四行字都是自己想的勒~
写得很不错下吧~XD
×很骄傲的说~XD


装完了~
贴完了~

很壮观的说~XD


然后这些ink就在我们店
在北海分行
还有位于太平的第三间分行卖着~XD
Johor应该也有~




有兴趣购买的人
可以到随便一家购买哦~XD

当然
是在IT Zone买~

RM 15一瓶
一set RM 48
也就是一瓶RM 12



这个ink除了卖
也在卖printer时送出去~


这张是我在Johor拍的~
×吃蛇时拍的~XD

或许过后Johor也会卖这个吧~XD

看到这些贴上自己设计的ink在电脑展卖,送出

真的
很开心




其实有很多朋友都问我
我这样做有没有收钱

我在这边跟大家说吧~

没有

这个proposal我没有收到钱


对此我也不怎么在意

比较在意的是
既然我没有收钱
这个proposal或许要有我的名字吧~XD

Anyway~
真的只能说开心
不能说赚饱~





虽然只是往梦走了那么一步
只有一个无名的成就

我心里
还是觉得很踏实

踏实感
也是我渴望已久的感觉了


感谢所有同事们
谢谢你们一起packing这些ink

还有谢谢老板和老板娘给这个机会

然后还有觉得这个设计很棒的朋友

说真的
现在看回自己的设计
有些羞羞的感觉




过后还有我们店的
logo
外套
滑鼠包装
键板包装

这些是目前准备要做的proposal



就算只是几步
再,靠经一步

也很开心


踏实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