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十二月】

过了几个星期~
又回到我的部落格了~XD

呵呵~
车祸后的隔天
在键盘打文章时手有些不舒服呐~XD


现在已经是车祸后一个星期了~
本人的伤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XD


真的很感谢神~
这种速度
这种跌法
也跌不死我
而且伤得很轻~

不然~
我的部落格就永远沉睡直到我的密码被破解咯~XD


现在我什么都吃
什么都做了~


其实刚刚结束了在槟城的PC Expo电脑展
带着车祸的伤去真的不简单

总算是过去式了~XD


想一想
感觉自己真的很庆幸


所以呢~
写到这里还是想让大家知道
本人又像以前这样了~XD

就是健健康康的~
可以舒舒服服的在电脑前
用双手来打文章~XD


-----------------------


这个十二月来得很突然
突然得让我觉得时间是不是过得太快了

还记得自己之前写一个文章时
×弱弱的说,我忘了什么文章~XD

就我说过
其实时间的速度是一样的

只是
快乐
伤心
难过


这些感情让我们觉得时间的速度很不一样

如果觉得很快
就是指过得很快


现在回想自己这样说过
有这个十二月来得太快
让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原来
现在写着文章的我是多么开心的

因为以往的开心快乐一定比伤心难过多
以至我现在会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前天跟朋友SMS时我跟她提到

“工作了的我放假过得很不一样~XD
可以说没有了以前的放假了~
但是多少有特别些~XD”

其实这些话是突然体会到才写的

现在在脑子更加精神的状况下过滤时
发觉到

其实
不只是“多少有”特别“些”
而是很特别

去年的十二月
还是高中五生的我在考着SPM
再上一年还读中四的我在过着快乐的放假

过去都是放假的方式渡过
而今年就工作了的我
过这个十二月的方式

却是以跟以往不一样的方式渡过


这话不会复杂
就跟以前不一样的方式
不一样就是了


不一样的特征很多
我就说说几个好了

比如

以前希望放假过得慢些啦~

现在希望可以快些过

因为这个十二月有很多新鲜的事物让我期待
还有过了这个十二月也有很多让我期待的事会发生


从这里就有很大的差别了


还有的就是
本来是很有空的十二月变得更加忙碌了

很多电脑展都喜欢在日历里涂上黄色底色的日期办

别说电脑展而已
很多商业活动也是的


所以就变得很忙碌



感觉上这个改变好像不太好的~XD
或许很多人是这样想的吧~XD

不过对我而言
这个改变也在改变后的我觉得
其实是很好的改变


回想自己以前过十二月的方式
×刚刚一直把“十二月”写成“假期”~XD
×回想自己以前过假期的方式
就是玩乐而已~XD

今后的我已经不可以再让十二月定义为假期了~XD


回到刚才说的
忙碌起来让我觉得十二月过得很充实

这句话不是说玩乐很不充实
也不是指以前过得不充实

只是说没有现在忙碌的十二月充实
也只是在玩乐中没有学习到东西才是真的不够充实


让后刚才提到对很多事物的期待
这里就顺便报报一下啦~XD

12/8 林俊杰的新专辑《她说》发行
12/11 Structure Deck 20:Lost Sanctuary公开发售
12/12 本人独自一人自供费用到槟城半日游
12/14 我的兄弟朋友们考完SPM的一天
12/17 Melaka的PC Expo PC Fair开始 ×到19号
12/19 预定的决斗日
12/25 圣诞节
12/26 圣诞礼拜
12/31 今年的最后一天


然后还有一个一月份的~
就是

明年的一月我的超级电脑
Codename Xyronix-II 降临~XD

Intel i7-950 CPU
(8M Cache, 3.06Ghz, 4.80GT/s)
Asus P6T Motherboard
(Intel 1366 Socket, Triple DDR3 Channel, Crossfire & Sli Ready)
Kingston KVR1333Mhz DDR3 3x2GB
(Triple Channel Memory Configuration)
Asus EAH6870 GPU
(1024MB/256bits, DX11, *Crossfire Connection)
Western Digital Caviar Black 1TB HDD
(7200RPM, 64MB Cache)
Cooler Master GX750W Power Supply
(Crossfire & Sli Certified)
CM Storm Sniper Casing


基本上是这些了~XD
总共
RM4600++

本来是上两个月预定要这个月拿的
那时的budget才RM3000
过后升级配件到RM3500
到RM4000

原定RM4000就不要再升级了
结果还是被6870还有i7等等给诱惑了

所以就爽快些
直接budget到RM5000以下了



算是我工作几个月存到的一小笔吧

这台电脑是我的自修电脑
也是我的gaming电脑
所以一定要下大单一些~XD

怎样都好
这些都是自己为自己量身定配的了
而且日后的升级也很flexible

怎样升级过后再说了~XD



呵呵呵呵~
这另类的十二月
很快的就过了6天了

为着那要来临的日期
还有新鲜的事物

加油了咯!!!^_^


大家也要加油哦~^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