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它听得见吗?】

最近不懂自己怎么了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个形容词来形容自己~


呵呵呵呵~
觉得自己的生活好像乱成很多个小碎片那样


最近店里只有4个人
其他的4个同事都临时被派到马六甲的电脑展帮忙了

店里的前辈,Uncle~
他那个七八十岁的妈妈昨天在家跌倒了

人老了
跌了一下就闹开刀那种


其实不是我搞不懂她老人家伤到怎样
只是我忘了她伤得怎样


就这样店里剩3个人
因为Uncle去医院看他妈妈


以前几次需要选人“出差”时
我都是被选中的那位

上个月车祸一下
想“出差”都难

马六甲啊~
无缘咯~


呵呵呵呵~
或许是老板娘关心我吧

不要我带伤去远而不远的马六甲帮忙


不过把我留在只有3 4个人的店还不是没两样


这几天真的是忙得很
最讨厌在不想工作的时候工作




店里真的乱得很
我拼命的整理
找垃圾丢掉

不懂是同事们都不觉得乱
不觉得脏
还是我洁癖

我就是不喜欢整个工作环境很乱那种


比较认识我的人
看到我这样说会觉得很奇怪吧

虽然平时自己的电脑桌都没有打理得很整齐

不过我忙起来时
再看到那凌乱的工作环境

我脾气会很暴躁


不信的人来当我同事3天就知道~


再怎么乱都好
我都会整理到自己喜欢的方式

什么东西要放什么地方

文具放哪一个地方
Cable收哪里
光碟收哪边
东西怎么摆


不过这些都是很个人的
同事们用了东西就是喜欢随便放

我怎么样都需要重复性的整理


整理好了
迟早会乱掉

突然觉得这个现象跟我的心情很相似

整理好的心情
过不久都有很多事来打乱我


算了
已经习惯了
已经习惯了习惯









我喜欢这样说

There is no virgin in the world
Because everyone fuck by the life


生活常常都被习惯暗杀了


实在很厌倦无聊的生活节奏

好想改变它却被他控制着改变不了


呼~~~
只是对偶尔平淡的生活说的几句安慰话~

如果生活可以无时无刻都千变万化多好~








我喜欢你
你喜欢他

有多少人像我说的这样


或许我很想帮你
不过我还是帮不了
也不能帮

因为我不可以喜欢你


我承认自己真的太容易答应别人了
更承认自己太不懂怎么拒绝别人



哇~~~~~
很讨厌写这些东西了
只有当事人懂的东西写到这好了~








好喜欢对着自己的部落格写自己已经知道的东西
心情也好
思维也好
思想也好
感想也好
梦想也好
胡思乱想也好

就是喜欢这样写




很喜欢啰嗦的写着
总是一写就写很长
好像只有自己才看得懂的文章


写出来
或许是想让自己知道
自己真的知道


也让有个跟我一样的人
当他/她读到我的文章时
他/她会知道
自己不是孤单的

×抄袭了林俊杰《她说》的独白~ 不好意思~XD



或许世界上根本没有这样一个人
没有人会跟我一样糟

也行
那就当着我在这夜晚

用文字向夜说话




听得见吗?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