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会不会下雪?】

今年的圣诞节下不下雪?


离圣诞节差不多还有6天左右
这几天的中午常常有下雨

要不就满天乌云的


这样的天气
呵呵呵呵
我的最爱咯

或许有些事物我们只能喜欢却不一定要享受其中

比如阴天或者下雨吧
还有下雪


我好喜欢雨天
更加喜欢阴天

以前写过一个关于雨天的文章
有兴趣的可以去回味回味下~^_^
http://leonwhisky.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8806.html


读过那个文章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对雨天的感觉了吧~XD
这里就不啰嗦写一遍了~



以前
如果说早晨下着雨
上着学的我很喜欢从课堂往外看

那远方的风景
有高高的建筑物
有高高的树
再远还有山

雨天时
这些平时看得见的风景都看不清
甚至看不见

望着那远方只有雾的风景
心里淡淡忧伤的
还带点喜悦



中午下着雨
我呆在4面墙的房间里

窗关得紧紧的
我换了个方式

我就只是用耳朵倾听那雨滴声

似乎一直在重复着几个熟悉的音符
谱成一段雨滴声的交响曲

这交响曲
带点伤感



夜晚下着雨
我特别喜欢早点上床

就喜欢在床上
拿被单把自己当寿司卷起来

喜欢享受这雨带来的冷
冷得我可以感觉到淡淡伤感
却很开心的享受每一刻




这些感觉现在还有
只是中午下的雨
我只能在工作的地方

透过那玻璃门看雨

街上很少人
避雨的人还不少

客人时而多时而少
能静享1分钟没有客人的时光也很开心



圣诞节
这里只有下雨吗?


赫赫
这样也不错

铺上雪的圣诞场景
给我的感觉跟下着雨的圣诞场景很相似


今年的圣诞节碰上一小段的雨季也很幸运了





大家的圣诞怎么过?
前夕呢?

到Autocity让Hebe陪着倒数
到购物商场体验佳节气息
还是让电脑连上网络
爬去一个有圣诞庆典的网


圣诞节
本来就是圣子耶稣基督诞生的节日

如今
很多人已经把这宗教的痕迹给抹除了



在这里不敢挑战读者过一个充满宗教气息的圣诞
只是希望大家
基督徒都好
不是也好

过这个节日时
是不是在过圣诞




提前跟大家说
圣诞节要过得快乐



那么今年圣诞节会不会下雪?

赫赫赫赫
不会吧




还没到圣诞节呢
说得早了吧





或许





也说不定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