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之夜】


总觉得今夜很安静

在我听的见的范围里
除了自己的speaker播出来的歌曲以外
几乎没有其他吵杂声了


还有1小时这平安夜就结束了
这平安的感觉
还蛮浓厚的


今天拿了leave
是之前常常去电脑展打拼后累积了2天的leave

今天用了第一天


好久没有睡到12点后才起床
很明显今天我有能够这样了

而且我只是在凌晨2点半睡觉
没想到可以睡到12点后起床


下午2点多就开始研究电脑配件
是我明年的新电脑的配件

在2写这个文章的前2个小时前才结束的东东~



今天的时间都这样过哦


基本上今天醒着的时间中
对着电脑的时间占了10分之9

我就是那么能耐~



虽然都是电脑陪我
第一次这样过平安夜

但是这平安感
还是挺浓厚的说

虽然不知道这平安是不是真平安


能够安安静静做自己想做的事
感觉真好


呵呵呵呵呵
或许对我来说
今天不算平安夜吧

安静夜还挺适合的


很感谢某人一直陪我SMS

也突然聊到一些关于我的事


我的确是很久没有去高焉的教堂了
算一算有1年了吧

她问我为什么没有去了呢?

我说

或许是我每天星期一需要工作
所以很累了不能去
也或许是我给自己找的借口


我想我需要尝试去了解自己更多
那还未知的自己





今天的下午也突然接了一通电话
挂了电话后
思想的挣扎中突然想到这样的一句话

You are useless, unless useful


知道我说这句话的朋友
抱歉

我带着的心情不是愤怒
也不是生气
怨恨
讨厌等负面的心情

我只是突然很想说这句话而已
没有其他意思了

有些事
是我们不要做
不是不能做




傍晚的5点左右
我吃了午餐

然后继续我刚才在做的东西





晚上
我没有在教堂

在平安夜的最后一小时
我只想让我的部落格陪着我

这文章能写1个小时那么久吧







喝着一个顾客给我的罐装菊花茶

这样的顾客
是工作了8个月以来第一次有的


他来我们店买电脑
然后说他是从很远的地方来的
所以要我们现场弄给他
他能够等到我们弄好才拿回去

他途中出去了一下
回来是拿着几瓶罐装的菊花茶
跟我们说

“看你们工作那么辛苦,这些请你们的”



我有这样想过
或许这个不是顾客给的礼物

是上帝给我今晚预备的一份平安吧


我昨天回家就把它放进冰箱了
刚才才拿来喝


无私的把冷冷的感觉
透过嘴里每一口来传达给我


想到平安夜
你们想到什么

我想到那安静
平安的夜

街上只有老式街灯的灯光
还有被灯光照亮的那片雪

想像到这个画面
有一丝冷冷的感觉

这罐装饮料就给我这个感觉


这让我不得不联想到这是上帝的预备




这平安夜还有15分钟
在文章的最后

祝大家
平安夜 平安


还有
圣诞节 快乐



同时跟大家分享这首歌

可能听过了
但是还是很值得大家听一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9MF9P7pAqs

Christmas In My Heart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