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色】

不懂大家知道吗

我很喜欢把一些事物
选一个颜色连起来

也许你们也喜欢这样吧


说说新年吧
1月 1号大家想到什么颜色?

给我的话是
红色

赫赫赫赫
跟农历新年一样是红色勒~

本人也算是完美主义者啦~
对农历新年跟1月 1号那个New Year
我觉得很有差
也不喜欢当着是一样的~

比如有人很喜欢在农历新年贺卡写
Happy New Year

这样也没错~
不过对我

我prefe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所以New Year的颜色也是红色
不是本人把他们连在一起的意思

这只是一种感觉的表达

New Year给我的感觉就是有满天的烟花
然后街道上挤满要想倒数的人潮

因为烟花给我感觉是红色的
所以充满烟花味的新年也是红色的~


农历新年
这个为什么红红色呐~~

或许是华人的传统吧
新年就是喜欢红当当~XD

所以自然而然的把红色跟农历新年连上了




那么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呢
给大家什么颜色呢

给我的话呢
雪白色

雪白 色哦~
这个雪白需要强调一下~


其实跟雪天很有联系的
所以白色的话
倒不如雪白色适合


因为耶稣诞生的那个晚上
给我雪白色雪景的感觉

所以雪白色最适合不过了



那么
昨晚在渡过了巴里文打卫理教会刚过的圣诞节晚会后
有了不少的感触

这感触什么颜色呢


感触的话
基本上给我是透明的
它可以是任何感觉
心情
感想
思想

所以只有透明能够形容


如果是圣诞节后的感触
那么
这感触肯定是雪白色的感触了





呵呵呵呵呵~
不知不觉就写了一个那么长的开场白~
一开始还不懂可以写什么~XD


回来文章的中心好了

这雪白色的感触
到底是个怎样的感触呢?

希望只有文字也能够把它具体的表达出来

因为本人没有拍照
也没有在面子书那边找到什么跟这感触有关系的照片




或许有些感触
是很多身为基督徒的朋友都避免不谈的

那就是过圣诞的方式
还有看待圣诞节这天的想法



直接一些
就先写这个吧~




圣诞节
对已经是3年基督徒的我来说
就是纪念耶稣出生的一天

而耶稣
就是圣子降生的这天
就意味着世上的每一个罪人都有拯救了

所以报佳音也是在报这个有拯救的好消息


在这么神圣的一天
对我来说
怎样都没有可能在教堂以外的地方过来得当


外头的人
在市区中心狂欢
有的去看电影
甚至特地在这晚疯狂购物的也有

对我来说
如果大家真的喜欢在这样特别的一天
做不是平时做的事
×我指的平时不是指周末
为什么选择外出狂欢
购物
看电影什么什么的

为什么不来教堂
过一个真正属于这天的活动
真正属于这天的地方来过呢?

圣诞节不像劳动节
某某某生日那样
适合外出购物看戏那样


即使不是基督徒
也可以去教堂过这个本来就是充满宗教气息的节日
是基督徒的更不用说了

如果想在这天约我出来的好兄弟们
你们都知道我怎样回复吧~

“这天晚上,我除了教堂,什么地方都不去的,要的话你们也来这边跟我一起过圣诞”


希望是基督徒
不是基督徒的朋友也好

如果有幸读到我这些肺腑之言
希望你们真的可以尝试来教堂过
你们会知道
什么才叫圣诞节





今年
是我第一次以visitor的身份来我自己的教会过圣诞晚会

比起往年来
2次的圣诞晚会我都是有参与其中的表演
还是台前台后的侍奉

工作忙碌
是我唯一的借口


碰到一个“朋友”
已经1年没有跟他沟通的朋友

他还是老样子
我就越来越不像样了~XD
×传道说的~


在这边插播一些有关联的东东~
看到很多以前同校
甚至是同班的朋友

大家毕业后
已经1年了
但是现在样子看起来没什么变化的

对我来说
这个就是毕业论的失败现象

我自己的毕业论
就是毕业后
大家离开了跟幼儿园几乎没两样的校规制度
算是自由了很多吧

外在上多少也有些改变吧

不过就觉得
这些毕业论的成功例子
比较明显和现实的例子好像只有自己而已~XD


呵呵呵呵呵呵~
这几段有不少开玩笑成份~
建议读过就算了~
不要放在心上~XD





进去教会
一早就认出我的人叫我
跟我打招呼

然后其他本来认不出我的人
就只有吓到的反应

我还当场听到

“哇~”

不小也不大的声量~
谢谢你只用1个字来形容对一个很久不见的人


后半段都是

“变到这么多啊!?” 这类的话



抱歉
这几段是属于自恋成份超高的文字~XD
不过确确实实是有这样一回事的~XD

同样建议读过就算了~
别放在心上~XD






今年的人数没有以前多了
而教堂以外的狂欢人数也一定比教堂的多了些


好特别
第一次以这样的身份出席



基本上
一开始都有唱圣诗的


这次的流程比较不一样
有点像印度影片那样~XD

就是唱唱一下
说说一下
然后又唱唱一下~XD

印度影片就是演演一下
然后就跳舞跳舞~
然后又演演一下
又再跳舞那样~XD


不过这样的方式很新鲜啦~XD




然后有几句肺腑之言想对上台的妇女会成员们说

你们真的太棒了~
我想~
只有你们能够做得到!!!



那些然后还有很可爱的儿童呈现节目呐~XD
他们也是一年比一年棒~

如果以前的我
还是他们这个年龄时

一定做不到他们那般了

同样是赞!!!^_^




今年真的做了很多新的尝试了~
还有很多我不会形容的表演

我只能真心的说
太棒了哦!



听到李逊???弟兄的歌声
很无言~

当不了歌手也可以靠唱歌赚钱啊!
他的声音真的很好~

永远是我认识的人当中唱最好的那个!




不晓得为什么
以visitor的身份过这个晚上时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的感觉~


结束了
大家在副堂吃喝谈笑

很不错的感觉


目前发生了一件怪事
就是有一个我本来就不怎么认识的姐妹
已经不怎么认识那种

而且还很久不见了

她看到我时跟我打招呼

我真的吓了一跳~




我没有吃任何东西
因为都没有什么胃口吃

只是跟大家聊聊天


嗯~
不懂是不是错觉
总觉得有很多人注意我~
×自恋了 =.=


然后少年团的人都在这个时候一起在教堂里拍照
我很意外的跟他们一起拍了一张而已~

然后我就没有继续了~


已经要回家了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然后做一些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有做的事





跟你说了很多闷在内心的话
希望一次过说出来不会让你听了很难消化


我也不想在那么公开的部落格文章说我说了什么
或许只会highlight吧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能做好应该要做好的自己
不过这个不是永远的事
我相信自己有天会做好的
所以在我还没有给自己及格前
下一步要做的事
要说的话
我都会保留
我觉得我还没有资格成为过后的我

上一次去槟城时
因为哥哥说他要去找一些适合小孩子看得卡通片
所以我们去了好几间的店找

刚好到了一间
那时那间店有电视机在demo着影片

我知道
那个是非诚勿扰

刚好是一个男主角在述说自己过去一场失败的恋情
还有他现在要怎样开始新的

他说到
他跟他以前的女友分手了
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资格
配不上她
所以最后以提出分手结束恋情

说着
突然一个现场的女性打断了他

那位女生说
她之前也是有一段恋情
然后她其实很爱他
也不在意什么
不过过后那个男生跟她提出分手了
原因是因为那个男生觉得自己配不上她
其实那个女生根本没有这样想过
也不介意

后来
或许这影片是综艺/娱乐节目吧

那个男生就这样“被淘汰出去”了


最后
看似节目主持人的家伙说了些话


感觉这个就是在对我说的话吧

所以
我现在只想努力的
做好自己
还有未来的自己
时间到了
我才做我想做的事






圣诞节结束前的1个小时
我没有忙着拍照
也没有忙着聊天念旧

我只想
在这雪白色感觉的节日
结束之前
添上跟白色有关系的结尾





再问问大家吧
你们觉得承诺是什么颜色呢?


经过了这圣诞夜
承诺对我来说



是雪白色的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