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人格】

如果给我用一个动词来形容我自己的话
我会用

改变


嗯嗯~
这个算动词吗??

我华语不怎么好的~XD

如果不是~
换个我肯定是动词的~

突变

这个是动词了吧~XD


算了
动词形容词都好~

大家应该知道我想用什么样的字眼来形容我了吧~XD


是的~
最近
又是最近哦~XD

我改变了许多呢~


有些时候
每一次我身旁的朋友看到我时
应该可以感觉到我好像完全变成第二个人



其实我一直在尝试让自己很多变

就因为刚好我染了发
换个外在

所以很适合尝试其他的形象


这样很好玩~XD

每天都过得很新鲜~XD
很有趣




写这样的文章
主要是想让大家更了解我~XD
在什么场合
遇到什么样的我


--------------------


×场合会标记
×身份也会标记
×性格如例



【工作】


××Serve客人时的3个身份

专业型
-严肃
-认真
-专业
-笑容很少
-道理介绍原则讲一大堆
-动作标准,小心
-行动快速
-解释喜欢特别加很多英文
-客气
-眼神尖锐
-认真聆听顾客说的话
内心
-害怕出错
-会在没有解释时准备好想说的
-会分析顾客
-对骄傲的客人会很反感
-切切实实的专业型
×只对严肃型的顾客的身份


活力型
-面带笑容
-嘴角翘起
-眼瞳比较大
-眼神亲切
-语气轻松
-爱说笑
-发音注重效果,既是亲切
-客气
-诚恳
-认真的聆听者
内心
-对顾客做全面分析
-不理会顾客出丑,当没事发生
-只想顾客开心
-切切实实的诚恳,亲切
×对亲切,和谐型顾客


洋相型
-专为洋人准备的身份
-专业
-认真
-亲切
-和谐
-面带笑容,也可能很少,看什么客人
-喜欢边讲边比动作
-尽量标准发音
内心
-为每下一句话做准备
-不紧张
-希望他/她快点走
-死不减价给他们

××当没有serve客人时的2个身份

孤高型
-骄傲
-专业
-什么都要懂
-抢着回答别人serve的顾客的问题
-语气严肃
-眼神尖锐
-没有笑容
-嘴巴闭着
-喜欢耍酷
内心
-自爽
-得意
-其实知道自己不专业


亲切型
-亲切
-喜欢帮助同事
-语气轻松
-注意形象
-保持亲切的面孔
-笑容不多,但是都没有严肃表情
内心
-切切实实的亲切
-切切实实喜欢帮助他人
-关不关我事,须要帮助都会尽力


××休息时的2个身份

休闲型
-轻松
-不严肃
-不专业
-没有笑容,也不脸臭
内心
-什么都不关我事
-当着不认识我serve过的客人
-只想当个普通人,暂时不是technician

认真型
-带严肃
-要求专业的姿势
-没有笑容,忙碌时会很凶
内心
-想快些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
-工作狂
-吃着饭时我还是techinician





××对同事的3个身份

亲切型
-亲切
-性情温和
-喜欢拔刀相助
-面带笑容
-带点认真
内心
-切切实实的亲切
-本人的确很有爱
-不容易生气发脾气


认真型
-认真
-带点严肃
-很少笑容
内心
-不喜欢懒惰
-只想想把工作做完


懒惰型
-懒惰
-推卸责任
内心
-人在心不在
-讨厌作工
-只爱休息





工作上我就有很多人格了~XD
其实平时的生活我有更多~

这次就写这些咯~XD

以后再写其他的~XD






今天的你碰到哪一个我呢~?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