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着的笔记】

很想在这边写一个大大个的“哇”字~
来描述现在的心情~~


哇~


Blogger虽然好~
真的很棒~
是一种用了就让我没有想过要换部落格的host~

但是它的功能有时就是那么不争气~


我想要更大个的“哇”也只有那么小罢了~XD

呵呵呵呵~
那么久没有写文章了~
还是老样子~
喜欢写离题~XD



话说做么想把“哇”写到大大个哦~
嗯~~

是一种心情的表达咯~


现在
就等着乌龟的USB来搬运我的老文件到新电脑~
279GB的文件真的等闷我了~


刚刚在面子书突然提到blog才想到我的blog~
哇~
那么就没有更新了~

心想很对不起blog blog也对不起自己哦~


其实写了上一个文章【Xyronix-II】之后~
很明显我的电脑已经顺利运到家里了~
也用着了~

所以忙碌也随着来临


以前用着1台电脑时
如果那台电脑在走着什么东东
还是做着什么东东

要让我等着时我就officially很有空了~XD


有空的话就可以写文章啊
或者做其他东东~


现在工作室里前面Xyronix-II
右边Xyronix
其中一台等着时就用另一台

基本上没有任何空出来的等待时间


这样的日子
以后有排过...


现在能写文章
全靠我的文件够多~

279GB

我才有2个小时的自由时间~XD
也借此来写这个文章更新快要生锈的部落格~XD





自从我工作后
我发现自己渐渐忽略了跟老朋友和兄弟们的友情了

反而跟工作的同事更加贴切了


其实这个现象不算不正常
只是我有时静下来想想时

我觉得这样太过分了



在我的朋友群里
我和Rey兄是“唯二”直接工作的
其他的朋友都是去深造了


如果过后深造后的兄弟都去工作了
而他们也跟同事打成一片
那么以前一起过小学中学几年的兄弟情是不是该绝灭了




写了这几段
其实想说的是

我会一直透过部落格来告诉你们
我过的怎样怎样了


我的工作同事每天都可以见到我
我曾经想过

1天从林晨算起
睡觉9个小时
工作8个小时
还有7个小时在家过

24小时里
8个小时就是跟同事过了
就算说在家的7个小时都跟朋友过
怎样都没有可能多过同事



最贴近自己表面的是同事
最贴近自己心里的是自己

然而
跟老朋友距离遥远
但是我希望他们能够了解我
比我同事还清楚我每天24小时
一周7天
1年365天过得怎样



所以老朋友有时见面时
问我过得怎样的话
我回答后都会补上一句

“你来我部落格就知道了嘛”



真实的距离
让我们相隔遥远

但是若一个文章
数千个字能够让我们的距离稍微拉近
我写出来也是值得的









这是我在忙碌中给你们写的文章
新年回乡过节
出来品品茶香时
如果敢问我一直以来过得怎样

我就给你们好看~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