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恋的第一课】

不懂你们有多自恋呢??~XD


我想部分的人都知道自己自恋到什么程度了~XD
但是有些自恋到自己在什么level都不知道~XD


在这里教教不会的小白一两招~

要知道自己多自恋
首先可以看看自己手机里有几张自己的自拍照~
或者自己面子书的Photo Album里有多少张自己的自拍照~
再来可以注意自己一天照镜子多久多少遍
也可以计算自己冲凉的时间多长
最后还有算算自己花时间做自己的东西比较多
还是帮别人做东西比较多~



这些都是个人的招数啦~XD
很明显是对我很有效的~

我手机里的自拍照很多~XD
一定很少人知道的~
不过现在大家都知道了~XD

面子书那边就比较少~
这个是因为觉得不好看所以没有upload多多张~

照镜子嘛~
一天的24小时我少少有半小时是对着镜子的~XD
也照N次一天~~

冲凉也很久
10分钟是普通的~
严重的话有20分钟的~XD


很明显的说
我觉得自己是超级自恋的动物~XD



不过
那么自恋的我
花时间做东西的话
如果有别人的东西跟自己的东西queue起来

我会先做别人的东西~~




最近接了好几份design
×照理不是我去propose的~ 是被propose的~


有谁没有想过一直给自己的blogspot换template换不停
尤其是换自己customize的~

有谁没有想过一直给自己的iPhone弄一大堆花样~

有谁没有想过一直给自己的电脑customize特别的模式~


其实这些我都很想~
不过就是比较喜欢弄别人的~ T.T


时间空出来了都是拿去赶design给其他人
所以部落格没得更新也是因为这样
×推卸责任中~~


还好
最近终于比较松下来了~

话说我很想让自己自恋到极点!!!




呵呵呵呵~
写一个文章~
提醒自己~

要多练爱~
联系自恋~



往自恋加油哦~~ v(^o^)v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