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By Step】

"Every morning in Africa, a gazelle wakes up. It knows it must outrun the fastest lion or it will be killed.


Every morning in Africa, a lion wakes up. It knows it must run faster than the slowest gazelle, or it will starve.

It doesn't matter whether you're a lion or a gazelle--when the sun comes up, you'd better be running."
 
上面这段是载致Facebook的~
即不是本人写的
 
 Very well said...! Same situation in different angle.. No matter what, life still move on!
 
然后有个人这样回复她
 
 
就前几分钟
本来要过来写部落格了
 
很幸运的去面子书看几下再过来的说
就真的幸运到碰见这样的宝藏
 
 
 
跟大家说个我没有说过的事
其实我有收藏的兴趣
 
ACG,CG,电影,歌曲,游戏等等等我都有收藏
只要是跟我相性的我都会收藏
 
此外
我还喜欢收藏漫画,小说,文章,词句
还有字段
 
 
我电脑有个文件夹里就是归类过的字段文件
很多DOC   DOCX   TXT
连手机也进了专门搜查伟人说过的字段的app
 
 
很明显
我很喜欢这些称为Quote的东东~XD
 
 
对我而言
它们
 
在事发前
会先提醒你
 
在对的时候
会帮助你
 
在事发后
会烙印在心里
 
 
至于它们的威力多强
也只能看个人怎样看待了
 
而我确道道实实的喜欢这些quote
 
 
 
 
本来想着新年可以写很多真面的文章
怎知道发生的事都负面的占多数
 
就在新一年的第4篇文章时
让我碰到顶部那几段文字
 
 
 
我表达能力不怎么好
文笔免谈
 
这样简单的东西就没有必要解释还是翻译了
毕竟回复者也很明显的取出要点了
 
 
 
我的确须要常常提醒自己
不管生活过得怎样
在我还有能力前千万不要放弃
 
也须要帮助自己
多给自己留多个余地
不要把事情看得太狭窄
 
更须要把这些字句烙印在心里
好让自己不会重复冒不必要的险
在成功过的事上失败
 
 
 
写部落格
如果没有人读
最后还是有一个我来读
 
这样自言自语
其实也是一种心灵、精神和思想上的提醒、劝告和责备
 
 
 
 
 
 
还记得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面子书要在3月份关闭的传闻
如果有人看到我在面子书那边发什么
应该会知道我看待这个“消息”的心情是怎样的吧~
 
强调下
我是很开心一下的~
 
 
除了像那篇假新闻提到的
大家或许不应该整天上面子书
忽略了现实的沟通与接触
 
有人指
难道在网上交的就不是朋友吗?
 

是朋友
 
但是人始终是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网络世界没了
人还是须要过活
 
这样想的话
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哪一边才是真正的现实
 
 
有个家长也说
面子书的噩梦终于可以结束了
她的孩子终于可以不用把脸贴在萤幕上
而她因该也能抽空来跟她对话沟通了
 
 
 
 
以前活过了2年Friendster的生活
我也离开了那种生活2年了
我可以很清楚哪里是现实
哪里是暂时
 
我比较喜欢用“暂时”来代替“虚构”
这样来得更加正确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写文章就是喜欢离题~XD
而且一离就离十万八千里那种~XD
 
其实提到面子书这儿
主要是想说
 
 
虽然当时以为面子书关闭是真的消息
然后很开心
 
但是今天想一想
或许我也不该为这件事庆幸
 
 
因为这个公开的网络社交平台
换个角度却是我的学习平台
而且还有更多我没有看到的角度
 
面子书如果真的关了
对我绝对有计算不到的损失
 
 
 
再离题几句~
 
所以面子书继续运行还是很好的
它会怎样影响我们
其实是我们怎样看待它而已
 
 
 
 
 
 
好多东西
都是要一步一步来的
 
如果在某一步停下
就没有最后一步了
 
不管每一步多难走
都要走下去
 
 
 
 
 
 
做自己真的不简单
更何况是做别人要你做的“自己”
 
 
 
即使半途中再也没有人给你加油
自己一定要给自己说一声
 
 
 
加油:-)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