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ronix-II】

Photobucket







大家或许会问这个题目是什么意思~
我还是先说明好了~XD

Xyronix是我第一架电脑的代号
而Xyronix-II很明显是我第二架的~XD
因为太喜欢这个自创词了~


而我的virtual machine
也是虚构电脑
×就是在单单一架电脑的运作系统里开多一个或更多的电脑运作系统,意思是能够用一架电脑当着好几架电脑来用
同样有系列代号的名字

虚构电脑运行Windows XP的叫Vyronix
虚构电脑运行Windows Vista的叫Wyronix
然后本机是Xyronix
虚构电脑运行Windows 7的叫Yronix
虚构电脑运行第二个Windows 7的叫Zyronix

是VWXYZ系列~XD



离题后回来~

我的Xyronix-II在上星期已经下了订单~
这个星期的今天
几乎是所有硬件都齐全了~

在这里给大家送上载图~


部分硬件提早到了~
所以拍了些未开封的图图~

同样
整个安装过程
也尽量用图片呈现了~XD


那么在这里就跟大家分享这架Xyronix-II的喜悦咯^_^


×先例下一个价钱表
××以市价为标准

CPU : Intel i7-950
MB : Sabertooth X58
RAM : Kingston Hyper X 1600Mhz Triple Channel Kit
GPU : Asus EAH6870
PSU : Cooler Master Silent Pro Gold 800W
HDD : Western Digital 1TB 7200RPM 6.0G/s Caviar Black
DVD+ : Samsung DVD RW+
Chasis : CM Storm Scout
Thermal Solution : 2xCooler Master Blade Master 120 + Hyper 212 Plus

加上Accesories,Gadget和Gear后
RM 5500+-

今年要多努力了 T.T


×载图~
可点击放大图片

Photobucket

我爱的i7-950~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ade In Costa Rica~
不是Malaysia~XD
Photobucket

^.^v
Photobucket

梦想般拥有这个PSU
简直太酷了~
Photobucket

HyperX的RAM
Triple Channel的~XD
Photobucket

^.^v
Sabertooth~
第一次亲眼目睹它
Photobucket

这个开封后吓我半死~
下面会有载入~
Photobucket

我的Chasis
Photobucket

开封咯~XD
Sabertooth先~
超特别的包装
上面有一层简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简介后才真正进入主板的基地~
帅呆@.@
Photobucket

话说为什么会选择这个Sabertooth呢~
我的同事应该很清楚了~XD

其实我之前在做选择时在网上看到这个Sabertooth
也看过它的Reliability Test Report

虽然不是100%懂~XD
不过这个主板都会附上一张Certificate 的~


应该是第一个有Certificate的主板吧~
Photobucket

它的设计主要以灰狼色还有军绿色
是Asus第一次用这种颜色的主板

而且散热系统都有类似军火枪械的设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帅和酷~
我确实想不到要用什么形容词了
Photobucket

1366 CPU
第一次碰~
羞羞 ~.~
Photobucket

Triple Channel Module的1600Mhz RAM
附上Heat Sink了
Photobucket

装进chasis中的地中一张载图
那个CPU上的是Cooler Master 的Hyper 212 Plus的CPU Cooling Fan

就这个Cooling Fan动了几乎整间店的technician的脑筋才装上
最耗时的部分~


我第一次看着Manual装硬件 =____=
Photobucket

其中一样超重的硬件
我的Cooler Master Silent Pro Gold 800W  ~.~
意外的选上它
Photobucket

过程的50%了吧~
Photobucket

GPU的时候了~XD
猜看那个是谁的手~XD
Photobucket

亲自握着EAH6870的时光
感觉到一种看不见的力量在手中坏绕
×本人进入宅男的幻觉境界了~
Photobucket

话说它真的很大片~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GPU!

为了表达我的感觉
我牺牲我的手来当大小比较了~
Photobucket

Chasis上方的Control Deck
Photobucket

CM Storm
也是Cooler Master Storm
是Cooler Master的传奇Gaming Series Product




大概下午4点左右就开始组装硬件了


赫赫赫赫~
其实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以为可以1小时2小时就组装好~
结果组装到8点才好~
就是指花了4个小时左右~



安装过程中
Xyronix-II吸引不少客人的眼球

尤其在结束前的时候
甚至还有人过来问




不说虚言
本人其实真的不怎么爱炫
真的

只是纯属分享而已~

组装好之后就紧张的把它送上桌上
准备试看他的威力了~


结果output不到display~

电是进来了~
只是不懂为什么没有display

然后Rey兄说应该是RAM的channel或者其他东东

也有同事说是GPU的问题~

本人同感~XD


后来拿了下来
把RAM的DIMM B换去A的排列

同样运行Triple Channel
然后再尝试就开到了~XD


看到那个TUF的BIOS menu真的很威风
帅呆了!!!


因为时间不早
所以没有format就收拾了~


还真的觉得很可惜~
因为今天的晚上本来就是准备好空闲的时间来给我的Xyronix-II了~
后来就想到个方法


我就打个电话给老板
问问可不可以在没有付钱前把主机带回家用用先
反正明天我就一定付钱了~

后来老板非常非常爽快的说当然可以啦~

感动死我了 T.T


我就开开心心的packing起来

呵呵呵呵~
好笨重的主机~XD



感谢Shin Kho兄~XD
http://www.facebook.com/ShiNkhO
×这位伟人的面子书~XD

他特地开车帮我把电脑带回家~XD



回到家超兴奋的~
准备快些冲凉吃饭然后就尝尝它的厉害了~XD


后来突然想到我忘了跟同事借64bit的Windows 7回家~
所以就联系了Shin Kho兄多一次~
然后就驾电单车去他家拿了~XD


回来就冲着去冲凉吃饭~




吃饱了~
把电脑冲盒子拿出来~


花了2分钟才完成~
因为真的太重了~



把电脑拿出来了
准备要装上插头时....



我家的萤幕是用VGA的~
而Xyronix-II是DVI和HDMI而已~

那个VGA to DVI的converter在店 =______=



我气到不懂怎么结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过来还觉得很好笑一下~XD


我第一次做事那么step by step的~XD
就没有想太远
就看一步做一步的~XD

或许就是昨天写了【Step By Step】这个文章后才会这样的~XD

开玩笑咯~
是因为太兴奋了~
所以才会这样粗心~XD


后来还是用回Xyronix来上网~



还是要等明天了~XD


Xyronix-II现在躺在我家的床单
不过今晚我不会抱着它睡的啦~XD



好期待明天

Xyronix-II
明天就正式Launching了~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