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19篇】

有多久没有写这个系列的文章了?~XD

其实我是刚刚看回去才知道是去年12月多~
那时写的18章~


我记得我写过、说过
我之所以少写这系列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暂时都是重重复复
而且暂时没有足够的思维写新的~


可最近真的好多好多东西写了~
多得我不知道想写什么好~XD


目前图片都准备好了~
想写的都想好怎么写~
只差空出的时间来写~

接下来只要时间一有我就可以续这系列的文章了~



每次写这类文章都需要不少准备
今天写这个文章前其实是带着一句话做唯一的准备


------------------------------


今天意外性
偶然性
其实我还真不想说明

就还有机会碰到一个今天晚上搭巴士回KL读书的兄弟

他和我另一个好朋友很巧的跟我碰面~


他们一开始还是很关注我的专业
所以叫我介绍电脑

后来开始聊晚上送行的事


呵呵呵~
每天工作确实很累下

加上今天吃得不怎么好
谓也不舒服
所以送行就没去了


Kheo兄后来说:

“工作很辛苦厚~”

“是咯~ 没办法,是这样的,跟读书是两回事”

“可是我看得出你很享受”

“...”



我后来就是微笑带过~
说一些有的没的~XD


其实这段对话后他们就走了~

我后来放工回家后
有时间时想想这句话



还真的服了我身旁的一些人
他们有时不故意的几句话会言中我看不透的自己

之前就是我妈咪
然后现在是Kheo兄~


说真
说有工作的人当中
如果有人可以一直没钉子碰

那他/她还真的超级幸运了

我说啊
这些人可以才是真的“工作”


对我而言
工作就是活着的一份

我以前也一直强调
我这份工不是拿来作的

我是一享受的方式过着另一种生活
世俗称这样为工作
所以沟通和表达上我也用工作


确实有些时候真的辛苦得很
常常当着是工作看待

不过我的内心已经把这一切定为生活


Kheo兄一句话
就不知觉说中了

也深深提醒我



原来我一直还是以享受的方式工作

换个说法

原来我一直还是以享受的方式过活




特别谢谢Kheo
不能给他送行真的很抱歉








呵呵呵
原来
我一直还以享受来工作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