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呜呜呜呜~~~T.T
伤心伤心~

很担心我会永远忘了我有这个部落格
很担心我会永远忘记我说过会一直写好部落格这句话


其实对那些开了部落格又不写文章的人很反感
而最近我就成了我觉得反感的对象了~~


农历新年
我觉得自己真的厉害到可以把自己弄得那么忙~

还是第一次知道
我可以这样“没时间”~
连部落格都懒惰写~
还得等到凌晨2点来写文章@@


其实有空得很
不过都花时间在不必要的事上~
这点是最近患上的毛病~


真的有好多文字想写出来
但是都没有善用时间



好想对部落格跟偶尔来踩踩的朋友们道歉道歉


过了几天我会把部落格写好的~
当着是我道歉的诚意


夜了~
睡睡~
安安~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