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游走手册】

哈哈哈哈哈~XD

过后部落格主要会是我跟大家留言的另一个地方了~


基本上会在面子书~
不过那边我比较喜欢用以句代章~

要更加了解我
还是推荐大家来我部落格这里好了~XD
×拼命打广告~XD


如果有读上一个文章的人~
大概都知道我部落格后期会多重要了~


所以在拼命广告部落格的同时~
一些基本的游走方式还是要说明好的~XD

现在就用这些图图当我部落格的游走手册吧~XD

×看不清楚的图片都可以点击观看比较高清的~XD


--------------------------------


常来的
还是现在在读着的人

你们肯定看过这个~





这个Message from webpage是我为大家设好的Welcome Message~XD

“Hi~ Welcome To Leon Whisky’s Journal


所以大家点击那个OK就可以了~XD

别说我不欢迎你们厚~XD





如果是我本人到访
这个welcome message也是会出现的~
所以我点了OK后我会“解决”这个~



就是旁边的Music Player


请原谅本人把Music Player的设置调自动播放歌曲
因为我很想要大家听着这些背景音乐来读我的文章
这样会显得特别有味道~XD
×本人刚换了新歌~XD

如果你们暂时不怎么想听
就点那个“II”的Pause键

Default的volume是3格
建议大家手动调5格



我部落格的音乐都是以背景音乐为标准
所以你们绝对不会听到某某歌手的歌声~

而且旋律绝对优雅
音符绝对细腻

不会突然大小声刺激大家的心情
所以在不必要的情况下不要按Pause哦~XD







接下来是这个


那个Today's Special有文字飘过的~XD
那个很可爱吧~XD


如果你们按到Music Player pause了
可以点那个Play播放音乐~


然后下面是About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可以点那个来查看我的完整资料~

不幸的事我还没有更新~@@


下面有Journal Archieve
只要点那个小小的箭头就可以查看我在指定时期写的文章
还可以看看我在什么时候写了多少文章~XD


去年我写了144篇文章哦~XD







后来是这个




那个Label可以查看我标记的文章
比如想阅读有关工作的文章就点Working
然后就全部标记工作内容的文章会显现出来~

主要是方便大家找想阅读的类型~



Journal Stat
是我部落格的访问次数~XD




下面的是倒数~
我会倒数近期的重要事件~

那边有项目
也有剩余事件







下来是




大家可以连接去我的面子书
也可以去我的deviantArt


然后呢
如果你们有Google Account的话
希望你们Follow我的部落格哦~XD

这样你们就可以定期收到我部落格的更新消息

我发布新文章你们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通知
也在热乎乎的时间留下脚印~XD





然后这个是文章内容部分


上面那个Bold起来的很明显是文章题目~XD

然后有很多发布的detail


最重要是读完文章
请大家留下脚印~


大家可以透过你们的Google Account留下Comment

没有Account的人
也可以按那个Mood的框框


希望大家都按一下哦~
让我知道你们读完文章的感想~

最好不要乱乱点咯~XD
不然我也会点SadSad的~ T________T







离开我部落格前
一定会有这个东东pop-up的~XD











记得把我部落格加进你们的Favourite才离开厚~XD

然后可以点OK确认离开或关闭页面

想留在部落格的可以点Cancel









另外~




本人写的文章都很给力~XD

常来的都知道
本人写的文章很长篇大论~
很喜欢啰嗦~


所以那么给力的文章
如果字体太小
大家读了眼睛绝对很吃力~XD


那么大家不妨在右下角调一下网页的大小对比率~


只限Internet Explorer的用户而已厚~XD



大家可以调到适合的%
以方便阅读~XD









那么这个文章就写到这了~XD
希望你们可以抽点空闲
多来我的部落格踩踩哦~XD


我会继续写很多给力的文章~XD




夜了~
大家晚安~XD


还有
新年快乐~^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