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变化论】

哈哈哈哈哈~XD
我刚刚在面子书这样写~

“有人想看我小时候的图图吗~? >。<
想看的就点Like~XD”


其实勒~
不管有没有人点like~

我也是想跟大家share share我小时候的图图了~XD




其实之前我发现
自己的样子好像从小时候到现在都变不停的~

所以就想写一个文章~
然后把我个年龄的图图载上来~

给大家看看我到底怎样变~XD


花了很长时间的准备~
这个文章总算是在今天发布了~XD


所以这个文章除了有我小时候的图图~
也有很多阶段的图图~


虽然不是非常完整的收藏~
但是已经是我目前最完整的收藏了~XD

会不会等不及想看了呢?XD

那么就往下看吧~XD


------------------------


话说这个文章的前言还没有写完~XD

写了一个那么大巨作的文章
肯定有很多前言想说的~

虽然有时大家说
“Picture speak louder than word”

但是我个人还是很坚持说
"Word speak louder than anything"


其实写这个文章的动机很多~XD

至于什么动机我就不能完全记下了~
不过多少记得部分的~


比如有人说我和哥哥长得不一样~
几乎看不出我和他是兄弟~

所以我想给大家看看我和哥哥小时候其实是很相似的~XD


另外~
也有人问我~

我喜欢说我自己的样子一直变~
到底怎样变?

或许是不太了解我~
或者经常看到我导致看不出变化~

所以就借此让大家知道我到底怎样变~XD




这个文章其实很值得读的哦~XD

因为我自己也害怕继续写下去了~
因为真的有很多惊人图图要公开了~XD


准备好的~
往下读咯~XD



*点击图片可以观看比较高清的~

--------------------------



话说这个是我~~~
应该是3岁 4岁的时候吧~XD

哥哥大我3岁~XD


是不是满相似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自恋的说~

原来我小时候那么可爱的!!!!!XD


可爱~XD
×自恋中~~




之后

悲惨的命运就来临了~

我小学都没有什么图图留着了~
我过后才想到~

只有那么一张~

这一张
可以说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难看的图图了~


可惜~
大家都得拍的~

你们知道是什么了吧~XD


呜呜呜呜呜呜~
为了艺术~

我牺牲了 T____________T



×此图被本人高度Gaussian Blur


每次碰到交通警察都很不好意思~
因为总是要把最难看的图图给他看
证明我的身份~



中学都快毕业了~

在那个监狱学校的制度~
我头发就是这样的了 =。=
又变了不少~~~




刚才说到交通警察~
后来我还是没有找到很多图图~

最后都是从钱包了挖出来的~


虽然也是高度Gaussian Blur了~XD
但是还是留了日期给大家~XD


看~
我的样子又变了~XD


这个时候差中五~



然后本人头发长了些~
也考到P执照了 T_________T


好像没有变化~
只有头发长了~XD


很多人在这个阶段后都很少变化了~

但是我还算有啦~XD

忘了是什么时候~
只是记得那时头发还不够长~
还没有留现在这个发型时~

拍了全家福~
这个就是在全家福crop出来的~

啊~

怎么那么老的@@


呵呵呵呵呵~
过后我就很讨厌我的眼镜了~

因为它让我看起来很老~


所以配了隐形~
过后都是爱美的戴隐形~


头发也长了~
后来就变这个样~


这个是去年在JB电脑展拍的~


过后就一直尝试改变~

后来头发又长了一些~


自恋到自拍~


这个只记得是去年~
忘了几月份~

然后头发就一直长一直长~

长到一种境界了~~

这个是长到很长的时候~


眼睛都盖完了~

老实说~
真实长度是已经过鼻子了~~


后来决定要剪头发了~
剪头发之前~

自恋下这么长的头发~


这张是剪头发的前3小时拍的~

这张还不能明确的表现出我头发的长度~


后来去剪了头发~

对了
也染了头发~


本来我很反对染发的~
以前也强调不想染发~
长大也不染~

后来只是想想改变一下外在
给自己觉得fresh一些~

后来还是染了~
选了接近FF7主角 Cloud Strife的发色~


他的发型永远是我想模仿却模仿不到的~



模仿不到~
后来还是走自己的非主流~


剪了和染了头发后~
有人说好像一样的~

但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还是知道自己确实又变了~XD


还尝试了眼镜~XD
又另一个look了~XD


后来
我的发型就走一样的路线~
只是有去修过~


所以长了之后就是现在这个样了~


跟Cloud Strife没有关系的发型~
其实心理隐约想理出他的发型 T_________T


正面有时另一个感觉了~

×哥~ 抱歉咯~XD  把你Gaussian Blur掉了~XD




后来
跟现在
2011年
2月
17日
的我最接近的













其实头发又长了~XD


在这边跟大家保证~

我下个星期一定又换个fresh的look了~XD





呵呵呵呵~
本人的变化论~

在此停~XD


谢谢大家的关注~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