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写照】

此乃是温馨提示×本文的自恋成分超高, 没有准备的人不要读的好~

我就是觉得
我在每一件事上
事后的感想都比别人多好多


以前还在中学的时候
在毕业前的那几年

大家年尾都有不小的相聚会
话说我们叫做“PBI”

我们在主办前半年就会开始计划这个PBI
最离谱的一次好像是9月前就计划

就是指2月 3月份就计划12月份的相聚会

每一次都有小小的“会议”


我记得
也一定知道
我每次都是这个会议发言最多的那一位

说几句应该很难听的话

我总是把自己放在每一件事最重要的地方
也许我想的东西比较周到
也许我的思想比较敏捷

也许我这样讲也没有错


我总是能够想到大家要的模式
策划出不错的流程


老实说
到了现在这个年龄我还是这样以为

我就是能够把每一个小细节看透
给每一件琐碎事highlight上它们的重点

这些都是我时候感想过多造成的




这样让我的内心很复杂
经常会想太多
可能性也太多

我安静一分钟
内心已经闪过几个小时的画面


比如
我已经好几次在顾客问出问题时
就在他们问着的同时我就想好他们接下来说的每一个字
然后他们的表情心情反应

也在他们把问题问完之前想好我的答复
还有用什么语气表情方式回复
还有他们可能产生的反应以及表情

在我把答复回答着时
我又想好了他们回复我的可能性答案
哪一个可能性比较高
以及对此回复的回复又要怎样应对


顾客只是跟我十几秒的问答对话
我已经在内心推出尽可能的可能性


就连他们问完离开了我还在消化整个对话过程
评估自己的答复
有没有问题
还是有没有忽略的可能性



不晓得读着这个文章的人
有没有谁是好像我这样的

如果有我还真想跟你聊聊天~XD



话个平均的ratio
我十次发呆里
只有一次是真的在发呆

其余9此只是装出来的~
诚实的说~



我甚至觉得
我是一个很自闭的人

所以写着部落格
就是推到自己这个论点




有这样的行为
我一直有“说”不完的话

永远没有人听完我所有的回答


所以形成很多的心情
给自己带来很多的压力



怎么说压力呢

就好像有很多东西想在部落格写
但是多得不懂要写哪一个
干脆什么都不写了
给自己在里面消化

如果真的写
要写足几个小时才能够写完吧?

我自己也没有尝试过把它们都写完过~



所以说
有个好朋友直接complain我的部落格文章写得很长

我在这里澄清一下
这还不够长

因为我还没有“写完”

写出来的怎样都是有过滤的文字文章
但是还是有值得读的成分



今天就是这样
脑子里好多好多东西想post出来
但是最后没有post了

写了这个文章
算是暂时把它们发出来了~





今天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
早上7点起床
工作从9点30分到晚上10点30分左右才正式结束

回到家脑子里一堆一堆的文字
还要过滤就没力气了

还写了这个文章


其实
我好累哦



今晚的心情
还不止这些

非常值得分享的我过几天电脑展后补上


如果有人真的细心读完这个文章
听好哦

是细心读完这个文章
就是没有“跳跃”性的阅读本文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如果有这样的读者
在下面点你的感想后
也点Sad一下
不管你伤心不伤心

我其实想知道多少人会这样读我的文章
为什么点sad你们就像我这样
想看可能性吧~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一直以这样的方式写文章

因为我相信
一定有人会像某某人一样
把我部落格的每一章每一节每一句细心的读完



【文完】



P.S. 话说那个某某人是谁厚?
我有几次上网时就是读自己写过的文章
以前的读到现在

你们知道某某人是谁了吧~
好白痴的P.S~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