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Step】

祝各位读者~

新年快乐
恭喜发福


哈哈哈哈~XD
我这些祝福语不算迟吧~XD


今天是华人的农历初八吧~
今晚有很多家庭都做足准备
用大家传统的方式迎接明天
就是农历初九~

我房间里除了音乐
其他的就是外面大小声的鞭炮声了~XD


虽然我们家已经在几年前没有“参与”这类的祭拜了
但是这样的气氛我还是满心接受的~

原因哦??
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有下回写吧~XD

今天这个文章不想跑题太多~XD



其实我没什么心情想倒数这件事
不过这的确是要发生了的事

现在我在一个自己期待多年的房间
是一个我梦想了很久的私人房
也是我的工作室
也可以说是我梦的空间

为这个房间
我投资了好几年的时间
无数汗水
思维
努力



才刚把一切设置到近完美的时候
我才知道我不能一直在这个房间里过我要的生活
梦我要的梦
完我要完成的梦想



过了今晚
严格上来说
明天算是最后一次以“主人”的身份在这个房间里了

过后我算是以“旅客”的身份代替“主人”


在太平
靠近Larut Matang饮食中心那里
我老板的分行就在那边开张了

时间表的安排
店里的7个人
将要分成2批
每个月轮流去2个星期


呵呵呵~
我是第一批~

过后每个月
只有15天左右可以呆在家里
其余的都在太平那儿住了


虽然说太平不远
还有很多人说:

太平而已~
又不是KL什么的~
没什么大不了啦~


其实我不是因为自己独立不来
也不是因为我不喜欢那里

只是这跟我本来的时间表很有差
所以让我不怎么想去


呼~......
这个大家都一定要去的~
所以没办法咯~



这几天
我都在1点前睡觉
11点后起床

1点睡的话
很明显不是因为累的缘故才11点后起床
或许是我内心就一直舍不得那张床



除了床
还有很多很多舍不得的

比如
我的第一架电脑Xyronix
第二架电脑Xyronix-II
我爱的Canon Printer卡农648 T____T
我新的工作室
房间里那块大大片的镜子
那张坐了4年的椅子
我的AVR
Monitor
Razer Krait
Speaker
梳妆台的那张照片
我的兄弟们

还有我妈咪




有人说:

才2个星期
又不是去一年两年


2个星期就是半个月
如果1年就是半年了
你们说久不久?

还有不少原因
我下回说吧~
说好了不想跑题~XD




有种冲动
就是想跟老板申请不去

不过这个冲动最后还是留在心里不说
因为没有什么信心
也没什么胜算



后来在太平会怎样呢?
我是又期待又失望


失望的是刚才说的事

期待的
是在那里的新生活


在那边会过得怎样呢
工作又怎样

一切在星期六之前都还是未知的


现在
我只能说

这就是生活的另一个切换点吧


19岁经历这个
算不算早?
还是算迟了?

我觉得刚刚好吧
所以还是得抱着positive的想法过去的





现在是10:56PM 2/10/2011
算11点吧
还有25小时就星期六了

离出发还有30+几小时







走了那一步
过后会是什么风景呢?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