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a Feeling】

有些事已经知道什么时候会到了

我想我自己早已做好准备了



最近常常看到的事
让我觉得人真的很弱

我也是其中一个


一个相隔不远也不久的旅途
我也会感受到很强烈的怀旧感


一直尝试给自己找借口
其实自己都知道是借口



房间里
一整天都播放着清脆的钢琴曲
而且是同一首
也是现在我部落格放的这首

不像以前
不是电子乐就是中日韩流行曲


房间外
本来有妈咪常听的电台频道
今天也显得格外安静

是为什么不开呢



昨晚12点半就睡了
今天却睡到12点半才起床



开了电脑
手握着滑鼠
但却什么也不点击

只是静静看着自己花了一些时间DIY的桌面

网路上载下载的测试图显示着0很久很久了

我这样望着桌面
少少有两分钟吧



最后还是点了浏览器
上面子书也显得没什么生气
最后还是回来我部落格这里


感觉上
好像有什么想说却说不出的话


我登录了
点了New Post

把我停放在这个写文章的框框里
或许会把那些压在内心深处的话语写出来





房间越来越乱
这本来就不是我的作风

我喜欢很整齐的房间
是顺着自己爱的方式


之前姐姐留了一个面膜给我
小的我很懒惰用这些的

我就想尽办法把那个面膜找一个地方放

就这一小瓶的东西也会让我觉得很乱了
但是现在整个房间都是乱七八糟的
我却一点也不觉得乱

感觉上我失去了平衡


有我想带去的
不想带去的
也有我想做的事
但是却没做完的事
分布在房间的数个角落


念旧
这感觉真真切切的把我打败了



行李还是得整理
房间还是得整理
心情
也是得整理

心情绝对比行李和房间还要难整理
它乱得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


还真担心自己也没这个本事来整理它




时间
拜托你了哦

4 note 【笔记】:

是你长大了,自己出外打工,回家没事做就睡觉,打开电脑,脑海却一片空白。你是心理空虚对吧??童年的我们不是读书就是玩,朋友之间聊同样的话题。。。。。。。。

你还记得我吗??


From:jeffrey

 

呵呵呵~
被你言中一些而已~

其实我不会觉得空虚
只是我必须要接受这个无奈的决定
才让我顿时有很多想做的事也没心情做

反问你~
你还记得谁是第六感先生吗~XD
那么你觉得我有没有忘记你勒?XD

 

=_= 我自己都不懂为什么叫第六感先生

 

谁叫你以前那么爱“第六感”~XD
我们才这样叫你的~XD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