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20篇】

上次文章写到
上个星期五25号就是我在2011年第一场的电脑展

已经可以说是上个月的事了~XD


电脑展后我和凯两个人就到了太平的另一家分行工作1星期了~


呵呵呵呵~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呢~XD

过了working hour~
工作了几个小时~

就可以离开这里了~XD



过去几天发生了不少事~

少起来一个文章应该写得完了~XD


---------------------------


出发那天
心情没有特别的忧伤了


因为之前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

现在我只是抱着一种“出去而已”的心情去太平“出差”


在车上
过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我跟老板的关系还是有点僵~XD

我们90%的对话都是类似公事的~XD
老板会不会觉得我是一个工作认真的人呢??XD


其实啊~
我这个人工作时如果严肃的话是很认真的
×有注意我的话都知道~XD

如果放松心情一点
就很谈得来
而且很可爱~XD
×自恋~_~


到了店就是独立的时候了~XD


第一天跟传言一样~
真的闷死人~

目前是这样的吧~

毕竟宣传还没有做到最足~


第一天我们实在找不到东西做了~

真的很烦恼接下来的5天怎么样~



第一天就闷闷过了~

主要都是先整理上一批同事的一些手尾~



还记得德彬前辈说过:
你们在那边工作最好会说广东话~

其中一单就是一位以广东话为主要沟通语言的客人了~


我接了电话突然什么都说不出 >.<
好糗哦~ T_________T

后来呆呆硬硬的说了一些还算合格的广东话后就顺利的关了电话~XD


看来我需要在广东话多努力了~XD



第一次在太平关店~
话说很紧张~

不过自己做到了~

有点觉得自己可以适应在外工作的独立生活了~


晚上就在店的楼上第4楼住宿

第一天感觉还可以~


因为本身是christian
所有道教民间宗教的pantang larang我都不理会


第一晚就在不远的夜市吃晚餐了~



我听了不少太平的传闻~
美食多~
美女好像也很多~XD

话说去吃一个晚餐真的好多~


这个城我还觉得廷陌生的~
所以都已很低调的方式~

只是不懂为什么~
怎么我和凯一直吸引大家的眼球~

这个真的不懂为什么了


吃完就闪人~
回去住宿的地方就看洗度日~


平时都有自己的电脑
现在没有电脑的生活真的很无奈


一整个晚上就是对着电视机和自己的电话~


第一天基本上这样就过了~





这里的厕所...
我只是怕人不怕别种东东的
这里有些不干净 呐~

虽然个人碰到时只是有点心毛毛
不过都是一个人上下厕所


闭上眼睛时一定有声音在上面传下来
真的很想快些把脸上的肥皂冲掉看看上面到底有什么

每次什么都没有
声音也随之停止

这个就是见面礼吧
还好我不怕


话说这里很久没有人住了
有这样的事很正常吧


说到这个就很想说说自己之前去JB出差的事~

就在一个叫书恒的同事逼迫下
被他的床上功夫把我挤到顶不顺的时候~XD

我自己一个人在半夜4 5点离开房间
回去没有人的房间睡觉

是独自睡觉
而且是昨天才闹“肮脏”东西的房间

读过我以前的工作日记的人应该可以找到我这段故事的细节吧~XD
这个文章我写得很像鬼故事
都是自己亲身经历的
希望读鬼故事的人一定很享受的~

因为这个是活生生在你们身边的朋友
我,刘信豪的亲身经历~XD
http://leonwhisky.blogspot.com/2010/07/12.html
×这个是连接到那个文章的~





第二天
我们起床时没什么不妥

只是楼下的马路传来很多车的horn声

感觉很热闹的


我还是独自去厕所准备上班


然后下了楼
见还有时间
一起去隔壁几间的餐厅吃早餐


呵呵呵呵~
很怀念一下~XD


这张海报更加怀念~XD


哈哈哈哈哈~XD

我以前在Yeos工作的~XD



第二天差不多夜市一样~
都是闷闷的过~

刚开张的店
我只能说

目前真的真的很少人~


晚上关了店又去夜市吃~



话说吃完回来时看到一个很有趣的路牌~


Jalan Boo Bee~XD

王彩华有Boo Bee
这里也有Boo Bee~XD


又回去住宿了
我上厕所都一个人


只是如果凯想去我也跟他去


我喜欢唱歌
在他上厕所时我就一直唱一直唱~XD


准备回去Parit Bunta时找同事们唱个够~XD



话说已经十一 二点了
我还在大声唱歌夜市有原因的~

毕竟现在才第二天
我希望有些事凯不知道

用歌声把有些声音遮掉


唱着唱着
看去远远的停车场


还好我带了电话


zoom到最远了

应该是人吧
希望真的是


一动也不动的


我没有告诉凯

他洗了脸我们就速速会房




第3天

工作时间还是老样子

没什么还重复说明的~XD


晚上也一样~

不该有的声音在我冲凉时
闭上眼睛时都有

敢出声有不敢现身

不过现身的话应该会吓呆我~XD



厕所很高
上面是很空档的


在厕所唱歌时echo很强~

这也是我冲凉时唱歌的原因~XD
同时也想遮盖那声音

不过就是遮盖不掉

因为那声音清晰的像在我耳朵直吹过来
却可以感觉到是上面来的



每一个晚上冲凉都有



怎样都好
今晚就不用在这个厕所冲凉了





在太平的工作日记就此完
过后还要来这地方的同事
还有我自己~

要勇敢哦~XD



一pair一pair去厕所比较好~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