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3月】

又一个月了~XD
呵呵呵呵呵~XD

这个月一开始就碰到我去太平“出差”~
所有生活情节都在工作上开始了~


话说现在我还在太平~
实际地点我自己也不太懂~XD

只是知道店的附近有个Larut Matang的饮食中心~XD
然后在店的右边街走十几秒就到太平的卫理公会~


部落格也算很久没写~
周记也是好久没写了~XD



如果大家有注意我文章发布的时间~
现在在注意这个文章发布时间的话~

会不会觉得很不可能呐~XD


平时因为工作的缘故
只要是工作天
我的部落格只有早晨或者晚上才能更新了~

而现在也不是假期~
我确确实实在工作~XD

是不是很奇怪呢~XD


这样明显的暗示~
就是在这里太空闲了~XD



至于在这里过得怎样~
大家看看我面子书的话是不够的~XD

等下我再写写在这里6天的事~XD
×今天4号是第5天~






刚才也是因为无聊的事~
在我的部落格的文章发表次数算算下~

去年的一月和二月加起来的文章数比今年的多10个文章~

呜呜呜呜~
老了~
是写文章的idea少了~
还是懒惰了~


或许这两个原因都不是~
看我现在的文章还是那么长那么罗嗦~
肯定不是了~XD

只是忙碌才会少了一半这样~XD



现在在太平这里~
可能可以补上一些好文章~
大家有空就多来读读厚~XD







这个3月来得一点也不会突然~
只是这个3月会很难过~


有在Computer IT店工作的人大概知道
3月就是一连串电脑展的开始~

Pikom也好~
还是PC EXPO也好~

PC Fair的广告已经开始浮出来了~


话说今年有20几场电脑展 =.=

我自己也矛盾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好当然是可以赚多些OT~XD
坏就是忙到不得好过~~


休息了1月和2月~
现在就是开始打拼的时候了~


呵呵呵~
男生是不是都要事业为重啊??

无可否认~
我把事业放在很高很高的位置了~

如果要把一个女生夹进来
是不是很难啊




最近很喜欢拍照~

嗯~
还是别说最近~

应该说之前就很喜欢拍照了~

但是大家别误会我是自拍~XD
虽然以前那么低调的我既然在自己的面子书发布那么多照照~


我除了喜欢自拍~
×我廷自恋的~XD
也喜欢拍周围有趣的小东西~


可惜哦~
没有一台真正的相机~

相机好像不贵~
下个月很想买一台的说~XD


现在只是用自己的电话拍~
如果是iPhone 4多好啊 T_______T

3GS的像素有点满足不到我这个新的兴趣~




以前一直说要在自己部落格发多点图图~
最后只是一波一波~

要努力拍照了 >.<



3月的忙碌用文字来表达还真的不够给力~
有图图的话就很好了~XD


如果你们的3月不会忙~
那么空闲起来就多来我的部落格踩踩哦~XD

我还是一直喜欢写文字~
一直喜欢分享我的生活~




大家一起在这3月份加油哦^_^
×虽然这句话说迟了3天~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