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蝇共餐】



说到美食~

哇~~~~
现在肚子就猛打鼓了T______________T


在我来去太平之前~
我忘了是从哪里听说这个太平是很多美食的~~

现在在这里住了5天~
明天最后一天了~


我已经吃腻了这里的东西了 =.=


不是鸡饭就是炒果条~

晚上就是云吞面咖喱面~


过后还要陆续来这里住一两个星期~
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好怀念在Taman Pekaka各种各样的美食啊~~~


说到那边的美食~
上次就开了一间专卖福建面的~

没记错好像叫莲玉~

才开张不久我就跟家人去那边尝尝了~


听说价钱不便宜~
但是味道也不错~


话说上次第一次进去就给我留下一个特别映像了~

先别说一进去~

我想点菜时
想拿menu来看时~~

恶~
还是拍下来了~

我晕~

大家看到什么了吧~


其实卖福建面有苍蝇是难免的~
但是他们的苍蝇比普通的咖啡店多好多好多~

是离谱的数量了~


福建面的确不错~
这个味道总算没有把客人都赶走~

我以后还是会来的~XD



这家福建面专卖店的装饰还不错~
不过有些单调了~

我姐姐说有点像old town~
话说还有那么一点点~XD

整体上的色泽有点灰灰旧旧的感觉~
有点old town的感觉也难怪~


想拍他的墙壁色泽时
免不了拍这个~~


灯也很老旧的感觉~

说到装饰~
这家店真的不多了~

比较明显是那个shock苍蝇的机器~

这个配合他们的店吧~XD
而且也可以当装饰~

时不时可以听到shock shock shock的声音~XD




在这里~
吃完了还有苍蝇跟你抢吃~




















虽然在这里吃福建面有很多苍蝇~
但是这里的福建面真的美味的不得了~XD


我回去后一定要去尝尝~XD


一个人去也不会孤单呢~
因为还有苍蝇跟你一起共餐~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