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心情】

刚刚度过的又是一场电脑展~


哈哈哈哈哈~XD
我只能说~

我想写一个跟我工作没有关系的文章也难了~XD
如果读过我上一个文章的人一定知道原因~XD



今天星期二
过了12点就是星期三了

我坐在电脑萤幕前迎接隔天的来临
这样的经历我有过多少次啊?


无数次吧~
晚上的这段时间不知觉成了我正常的生活时间


这个星期还有一场电脑展
你们有没有吓到?XD

才4天前一个电脑展
在2天前结束

过了2天又来一个~


我只能说
我有点麻痹了~XD


或许是好事吧~
我也不喜欢让自己闲着太久发霉掉~


下个星期可能又要去太平“出差”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这样好不好啊?

如果以我写过的某个文章来说
夜话连篇
时间过得快确实是好事~XD

可是最近觉得
时间慢慢来和好


最近世界末日的谣言传得满给力的
连我的亲戚也在说

几乎是大家都有说过想过的


世界末日是什么时候呢?

会是大家说的那天吗?


我对这方面就没有什么高见~
只是说
圣经记载:

主的日子要想贼来到一样...
彼得后书 3:10


大家再怎么计算
怎么推怎么预言

都没有人可以言中那一天


我只能说
那一天是大家都不知道的


有可能就是明天
有可能就是后天
没有人知道



大姨说
过一天就算一天了

其实妈咪错过了一个很好的传福音机会
真的希望在机会离去前还可以传福音给她




这几天
我的工作压力不小

妈咪一直给我言语上的帮助
真的很感动


有些时候
妈咪她说话真的说得很神~

她说:
火灾还好了,日本那边比我们更难受,我们应该为这事庆幸了


我想
人一直会把自己的遭遇跟别人比较
这样的比较是难免的
如果比较后
我们再跟比我们遭遇更糟的人比较
我们实在应该庆幸我们不是遭遇最困苦的人

所以说
别只会跟好过我们的人比较
也要跟比我们遭遇更困苦的人比较


这个功课我必需要做好






呵呵呵呵~
这个文章写得好乱~XD

既然写得那么乱~
面子书就不打广告了~



在这里
再写做一些吧

让它更加乱~




这些事
在我部落格本来就很少写的

一开始我在想
写了她也不会来看


如果在一页一页的文字里
只写那么一两段
她会不会为了看我写的是什么而花时间来阅读我部落格里浩瀚的思想


我太天真的
她或许就对我的文字没什么兴趣


我想
到底有没有一个女生会专心的读我写的每一个字
每一个文章呢

目前没有吧


我想
有生给我遇到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真难得
但是我应该怎样才不会辜负她


我很清楚
我这个人很自恋

自恋得在我的世界几乎只可以有我


如果真的要怕一个她加进来
我需要用多少时间多少努力才能做到

而她会不会也顾着我的感受
让我慢慢把她带进来


接受她
才算不辜负她

还是拒绝她
因为知道自己很难办到
不想她这样继续下去
长痛不如短痛



也续她更本不会来读我写的文章
更何况是这几段文字
更何况是我的心情


呵呵呵呵
是不是说我的心情就好像我这些乱了的文字
上文下文完全乱在一片
她根本没有兴趣去读
没有兴趣去了解

若你有读到这里
可以sms我告诉我吗
还是打一通电话给我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呼~
真的觉得这样写这一段很愚蠢
很多余

好像寄没有地址的信
没有收信人的情书
留言在没有人的电话留言箱



真的认真把我文字心情读完的人
感谢你们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