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

话说哦~
两个月前算不算旧呐??

应该会吧~XD


前些日子时而忙时而有空~
有好多的文章不小心就没有写了~

话说是Leon Whisky’s Journal~
就应该像样点~XD


有些很经典的东西错过了~
现在即时在此发布~
很值得怀旧滴点滴~~




前题说说下~
我名叫刘信豪~
开头L~

自己给自己起名叫Leon Whisky~


由此有个顾客问我什么名时~
后来问我是不是学Leon Lai黎明的~

其实那时我还不知道Leon Lai就是黎明 =.=

后来我跟她笑笑而已~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Leon Lai是黎明~XD


如果是我部落格的旧读者~
或者说是我的好朋友~

你们都知道Leon Whisky怎么来了吧~

我不介意说多一次的~XD
反正我就是那么啰嗦的~XD


Leon是PS2版本的Resident Evil 4主角的名字
然后Whisky是一个酒名~
主要是因为想学柯南动漫里的几个穿黑衣的家伙一样~
想用个酒名做代号~

所以Leon Whisky就是这样来的~



我哥在今年的农历新年回乡时
不忘把他朋友(女)送的收信带回家~

哇~~~
是chocolate勒~~


每一瓶都是酒瓶的形状的~

因为我这个大忙人在新年同样很忙~
所以就错过了好多好多口味的~

最后他们留了我名字里的Whisky给我~XD
Scots Whisky


话说我用这个名字都有4年了~
其实我没有喝过Whisky~ ~.~



感谢哥哥的朋友(女)~
我才有机会享受这样的巧克力啊~


包装真的太棒了!!

可惜我只有这么一瓶的图图 T__________T

哥哥他们都吃喝了好几个~
所以要怎么“开始”吃这个东东还是要哥哥教我一下~


因为那些酒都是含在瓶子的正中间
如果不小心可能会喷出来一些~~

开始要这样打开~

主要是从上方把包装拆开~
然后拆完了才整个吃掉~















这个就是原型了~XD


准备好了~
就把它放进口里咬开~


Whisky其实是烈酒
不是普通酒的烈~

哥哥说会很刺激的感觉~


放进嘴里
刚开始是只有巧克力的味道

然后咬开~

整个嘴巴都是烈酒的味道
一股气直往鼻子推~

哇~
好烈~

Whisky原来是这般味道~
现在我还记得哪个味道~~


哥哥说不要直接喝掉~
让巧克力和酒都在嘴里翻腾~
然后酒味慢慢散去才吞下~

差不多有1分钟这样吧~
我才把巧克力连同酒吞下~


呵呵呵呵呵~
实在太棒了~XD


如果你们谁有机会看到这样的酒~
顺便买些给我蛤~XD

因为真的好好吃~~~

巧克力跟烈酒实在太配了!!



最后credit to unknow =.=
×Edit : 我搞错了 =.=



我其他的朋友兄弟~
你们懂怎样做人了咯??~^_^

3 note 【笔记】:

LOL, 这个巧克力不是我DearDear送的,这个是我的同学送的,呵呵呵。

我DearDear送的是水滴型的~里面有cream的那个,很好吃的,嘻嘻。

 

i still kept the picture of the others flavour~
u want it?

 

LOL~~~
我一直搞错到看到你这个留言才知道 =.=

@Helen
I want I want~~XD
Email me when you are having your free time~XD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