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前•今天开始】

去年的3月份开始不久
我就写了一个文章说我三月份很忙~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翻回~XD


我只是觉得很好笑~
怎么一年后的这个3月也是一样那么忙~~



迎接2011的3月是一场电脑展
然后11到13就是在Komtar Dome的电脑展~
再来18到20也是~

还好这个月也没剩什么电脑展了~
不然我会累坏~~


最肯定日期的下一场是5月6号到8号
而这场之前有没有呐???

好像没有~
至少可以过比较轻松的工作方式~


工作占了上文~




跟去年同样是“忙”得很的3月比较
今年的也不逊色~

可以发现~

去年3月的忙是忙着玩~XD
今年3月的忙是忙着工作和生活~


好像发现自己成长了,长大了


可是老实说
不是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或许还需要时间去接受并喜欢
也或许我根本不像接受



网路上跟我完全一样的人还没有找到
不过跟我同类的就有不少

还记得之前在面子书传得很猛的一个短片
《我今年27 8岁》

我感觉我也很像这个影片的主角
有80%的相似~


在我这里
毕业前
人家喜欢问你考试考什么成绩
喜欢什么科目
想进什么大学

如果是进了大学
碰到你就问你考试考到几点几
读哪里
什么科目拿满分
什么时候毕业

如果毕业后工作了
碰到你就问有没有女朋友了
几时结婚
有车了没
什么车
几点几的
自己的房子在哪里
做什么工作
薪水多少
什么职位

结婚后
碰到你就问你几个小瓜了
几岁了
还没有生的就问几时想生一个


这些或许就是17后的改变
而且大多数人几乎都要面对的无聊问题和过程~


这个就是说长大了吗?

好像去年的我跟今年的我不一样
这样就是长大了吗?


如果长大了都要这样
我真的
不喜欢长大啊



我想要有我要的方式
一个我自己的长大规格


嗯~
突然好像提提你们的名字~
×前后是random的~ 别介意

Kheo和Rey
我好想跟你们一起出去
骑脚车也好
想要一起去Taman Pekaka的burger档吃burger
然后聊上好几个小时
什么都聊

贤凯,Braden,Ken,第六感,权能,伟祥,雄(你也入列了~XD),Balloon,尧
好想跟你们一起去看电影
一起组成单身男团体
一起游槟城
一起过很多很多以前我们有过的回忆
还有我的篮球日记需要你们才能圆满

柔柔,安安和丽琪
问到女生的朋友好想只有你们3个比较容易想到
说好要出来喝茶啊
不可以带boyboy来的

贤凯
好想大家可以再去你家一起解剖Gold Series
虽然有好有坏运
但是大家开心就好

Braden和Ken
不忘你们俩一起擦出的火花~XD
还后很多牛头不对马嘴的笑话~
Ken的顶嘴功是我最佩服不过的~
Braden你的sound effect永远是最棒的^_^

伟祥和雄
我不喜欢看到你们玩“怪怪的游戏”
但是只要你们还是朋友就好了~XD
不要变成情侣蛤~XD


有些事你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跟你决斗
就觉得我和你有比不完的决斗
等着我们用这一生去完成

Balloon
我知道你很怀念我这台radio的~XD
现在我变成不便宜的radio了~
歌也很多了~
下次不会常常出现“No Disc”了~XD

第六感和权能
不懂我是喜欢还是不喜欢跟你们打篮球
跟你们同一队我才有安全感
我不要被SM T______________T




我想要的长大
就是仍旧有我以前生活的影子
不要被太俗世的方式覆盖

我们碰面不要谈上面我提过的无聊问题
我们要问
某某网游你几Level了
你过关了没
那个卡你有吗
某某游戏打爆了吗
漫画人物想到怎样了
PSP一个多少钱啊
最近有没有小怪兽~XD
打小怪兽有什么招式




虽然今年跟去年的改变显然是成长了
如果这成长是必然的
我个人是可以接受
不过绝对没有人可以阻止我想要的生活

兄弟们你们听见的话~
在下面点点你们的心情哦~XD

敢点sad的准备吃Gemini的狗龙直攻~XD

2 note 【笔记】:

y you dint call me jeffrey?!!

 

I love to call your nickname online~XD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