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现代小孩的单纯】

今天星期天~
又是一个难得有空的星期日
又可以去教堂了~

谢谢一些人的关心
我确实很久没有去教堂了
也很少去
又偶然没有碰面
不少人以为我很久很久没有去教堂了


虽然我已经用短信回复了
我还是想写一两句

我还有去,我还想去,我还会去
I can lost anything, but not my Faith


相信这样大家就明了





这是一篇很短的文章
只写一些有趣的事~
好久没写短短的了~XD

所以大家怎样都好
要读完哦~XD

------------------------------


聚会后副堂有茶点招待
我一个人在正堂看小册,按电话

因为我早上没这个胃口吃~.~


按着按着
突然一个小朋友跑来了

她一边跑来一边大声说:

“Kor Kor~ 借我iPhone~”


我有不祥预感了~ @@


对话如下~


“你要借KorKor的iPhone做什么?”

“借我玩”

“iPhone不是拿来玩的哦~ iPhone是拿来用的”  ×很垃圾的对白 =.=

“我就是借来用啦~”

“不行~ 你刚才说要借来玩~”

“没有啦~~~我厚~ 是借来用罢了”

“不行啦~”

“你不要借我,我就跟我妈妈讲!!” 开始威胁我了 @@

“你叫什么名字蛤?” ×转移话题计划A~XD
×她把眼睛眯起来鬼鬼的看着我不说话,想必她知道我问这个问题的目的~XD 现在的小孩很鬼哦~XD

“嗯~是欣彤吗”
×她仍旧一样的表情=_=

“还是欣乐哦?”
×她嘴闭闭笑起来,用力的点头

他和他的姐姐都很可爱
名字只差一个字让我很混淆一下

“你今年几岁?” ×抱歉...我就是那么没创意,只会这样转移话题而已 T___T

她那双小巧的手背着我张着8个小小的手指

“你的姐姐几岁呢?”

“她10岁了咯~”

“那么你读几年级了?”

她开始无奈这些问题了~
她又来那副鬼鬼的表情看着我不作答

没办法,任命 T______T
不过再来垂死的挣扎~XD

“那好~ 你答应KorKor一件事~ KorKor就借你玩~可以吗?”
×她有嘴闭闭笑着,用力的点头,明显比刚才还要用力

“你给KorKor拍你一张照片,KorKor就借你~”

“OK~~你说的蛤~ 拍完你就借我”

“OK~~”XD


然后又跑来4个小朋友~
差不多同样年龄的~

每一个都异口同声说:

“借我iPhone~”

我只是很用心的安顿大家的情绪~
其实我想回家了~

所以那位叫欣乐的小瓜我也没时间拍她可爱的鬼脸了


这时
突然一双手用力的从我左边
按着我的左右两边脸
然后转我的有去看左边



吓到
又来多一个小孩子


我想
又耍什么花样了??


他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
没有说话
凝视着我

我也惊讶的表情看着他


然后我问他:

“你做么模我的头?”



你们猜他说什么~XD






“KorKor啊...你的头发很长...”

我突然jam掉~XD
这个小朋友才7 8岁吧 @@

“呃.....呵呵呵...”
×我只好这样 ~.~


他又说话了

“KorKor啊...为什么你的头发要留这样长的”


我真的stunt到有点无言@@
我还是回答他了
毕竟他只是小孩
我也不好无言回复


“因为KorKor喜欢这样的发型~ 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嘛~”


然后恐怖了...
他说...





“你的头发留这样长,但是超帅哦!!!”


我几乎跌眼睛了~
可是我带隐形眼睛~
跌不出来~XD

我真的狂晕了~~~~


他说完还拉这“哦”这个音~
嘴巴保持着可爱的O型~



“呵呵呵呵呵.......谢谢...”
×我真的无言了,是真的真的无言了,他只是一个7 8岁的小孩...



后来刚才那几个吵着要借电话的小孩又开始闹了

我只好答应了~
不过不是今天~

因为要回家了~XD


每个小孩都要给拍一张鬼脸图~XD



我只能说
下次我的部落格读者们有福了~XD


“那么KorKor下个星期来教会时再借你们咯~”

“他下个星期一定不会来的~”
×一个年级最大,13岁的这样说~

“对咯对咯~ 他一定假假不会来的~”
×其他小朋友也异口同声说道

“KorKor会的啦~XD”


后来好不容易才跟他们say bye~






哈哈哈哈哈~XD
后现代的小孩~
真的不一样哦~XD

他们真的很单纯
但是单纯起来又不简单~

不过真的好可爱~XD


小瓜们~
下个星期见~



有读完的读者
谢谢你们哦



还有说我帅的那个小瓜~
不懂你是诚实还是为了借iPhone才这样说~
也谢谢你~

谢谢他们~
那些可爱的小瓜们~


All of you delight my day ^_^

2 note 【笔记】:

帅咯 khor khor !借我iphone 可以吗? 0_0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