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Intel 1155】

说到Intel刚出炉的1155~

一开始就对它的映像不怎么好~XD


上了市又出了问题下市~


还以为会永久被下市的~
永远没有机会看看这个1155的processor有多小~
×因为本人不会观察和评估这些东东~

后来又上市了~~
而且我们店又卖了一台~


运气好碰到我来太平~XD
就这样亲自碰到1155的硬件了



话说好像比我之前买的1366有很多好处

不过看在他们集体下市的时候真的很暗爽~XD



有很多朋友都在我买电脑时叫我买1155的~
不过我就是不听~

后来觉得自己的固执是对的~XD


现在cougar point的bug过后又安全上市了~


其实我们自己也没什么信心~XD

后来帮顾客test了很久很久确实还可以了才敢包装起来~


这种经历还是第一次~ 



老实说~
对物质这东西我是满贪新鲜的~XD

这个1155的sticker设计得还不错的说~XD

基本上都外在就大同小异了~



还没有面市的时候
传闻说这个1155的processor是很小的~

到底多小啊?
它的大小算是1366的CPU的4/5 而已

实在小的有点够力
但是功能不弱




同样是Storm Scout的chasis
第一次尝试了那么low profile的setup


跟网上不少出名的Storm Scout比过了~

我这个还真的够low profile的~XD

不过花了些时间~
以后还有多几位顾客买Storm Scout时我再来练习更加low的~





文章的最后~
Intel LGA1155 证实在Asus P8P67 LE被TESTED
目前是合格了~XD

接下来应该会陆续有人顶了~XD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