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21篇】

好久没有我电脑技术菜鸟日记了~XD


久违的更新~
写写我一些菜鸟的所见所闻~XD



话说我做这行已经1年了~XD

1年里
工作上看到碰到听到的都是电脑产品~


而这些东东的发达
科技的进步真的千变万化~

所以1年里
时不时就有很多有趣的东西跳出来刺激我


呵呵呵呵
我就是喜欢拍起来

显得我真的很菜鸟~XD


或许就是当着纪念我看到所谓的新鲜物
也顺便可以跟大家分享



-----------------------------



其实pendrive大家用多了
也用久了~


我就是在2007年开始用pendrive~XD
有4年的经验了 ~.~

这玩意儿算是很普通了~


但是
就是看惯了pendrive的样子
其实有天看到它没了外壳

这样还是挺新鲜的~XD


虽然自己也知道它外壳里面到底装了什么东西
但是看到的时候真的很“开心”~XD

还是猛拍了几张~XD




其实pendrive就是这样简单的玩意


话说这个是许凯凯的~XD
×名字可点击~XD

想知道是什么brand的吗???XD


呵呵呵呵~
没记错是Kingmax的~XD


不过是我们用到很粗略才会弄掉~
然后外壳开掉~XD

说实它的quality真的真的很好~XD

这里就给大家看看3张~XD


其实pendrive还有超小的~XD
那些我暂时没有亲自看到~XD

下次有碰见才亲自拍几张给大家分享分享~XD







话说
我这菜鸟工作1年了

手提电脑都没有随意拆开~XD

因为都是顾客的~
所以没那个勇气乱拆~XD


不过
这些事没有可能避一生人的~XD

有次就被逼要拆开电脑来办事~


我还真的试看了 ~.~

我菜鸟的手工
花了好久才拆开整台~


就这台acer电脑
我研究+拆开用了2个小时

真的很菜鸟的说


原来那么难拆啊~
有好多次研究不到想放弃了

到最后还是为了把电脑做好

没办法
还是得拆开~


后来就一边拆一边祷告~XD
然后就顺利的拆完~


办完事
装回电脑


还要试看能不能开机 ~.~
真的很吓到

装好了
准备开电时心跳加速
手抖有些抖~

真的很害怕坏掉


最后是顺利了~XD



第一次把手提电脑拆得那么赤裸~XD




声明~~
×话说这个声明好像写错地方了 =.=

本文纯属分享
完全没有想过炫耀什么什么的~


想知道电脑技术菜鸟接下来还有什么日记~
就记得常来我的部落格喔~XD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