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赚到的假日】

今天星期天
已经在自己的家了~

昨晚从太平回来了~~


早上本来想一定要去教堂
后来因为身体还带病
也太累了

所以没有去了


上个星期答应了那些小孩子们我今天会去教堂的
反悔了...

他们小孩子应该不会体谅KorKor是因为生病才不能去教堂这个理由吧~


下次看到他们就残了~~


早上8点起床了又睡到12点半
好像以前那样

后来就进自己的工作室度日了


这个假日是多赚到的
什么意思呢?

其实接下来的每一天
每一个假日
都是多赚到的

读过上个文章的人都懂

接下来我还活着的每一秒
都是多出来的


这样想
这样生活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今天多数都是打网游电游
因为抱病的身子明天又要回去工作了

今天就这样让自己轻松一些


晚上就给自己的部落格更新~



接下来的星期日可能没那么好过了~

因为我可以肯定
以后的星期日都要工作了~

然后休息日换去星期一



我还想去教堂!!!
如果没办法只好不干了!
把我时间表弄乱的工作我是没有继续做的余地了!!




这个文章只有这样短 -.-

不好意思~
我想大家应该可以了解目前我过得怎样了~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