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虚构】

还以为4月份里我的部落格会爆满文章的~

哪来知道过了大半个月了~
连5个文章都不到~

天啊~~
信豪~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在我“飘飘似”的渡过这半个月的当儿
我感觉又过了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而且是没有过的生活方式


虽然说生活还是照样过
但是方式不一样



同样是10点起床
11点上班
4点左右吃午餐
9点下班
踏进家门是9点30分
冲凉吃饭后10点30分
不过就上网,打网游,浪费时间,SMS到2点30分睡觉

隔天起床同样是10点
然后一切重复一遍
又一遍


我不能说我没有试过这样的方式
不过以往都是一天两天的事
然后又正常了~

这次我已经连续了10几天这样
没有间断式的过活

不懂要说我自己厉害还是垃圾


还好我总是有机会
姐姐的公司邀我设计宣传单张

我这几晚都是拼设计图


结果出来了:
我自己觉得
我设计了那么多东西
这次的作业是我最满意的
是切切实实的满意那种

我一共花了近8个小时吧
间断式的
两天三天里

姐姐公司也很满意这个设计

后来还有RM 100的pocket money~XD


说实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收这笔钱
虽然我真的很用心的设计~

要不是有这份设计
我也会把时间投资在网游
失比得更多



就半个A4的设计就有RM 100了
我之前设计的都是免费的~ 说起来还有点气人!!!



因为收了钱~算是commercial-use了~
所以我还得等他们把单张打印后我才上传来这里~

想看看我为什么那么满意这个设计吗?
真心期待的人~
耐心等喔~XD





我那个常常挂在嘴边的梦想
什么时候会成真?


不喜欢等我老了才做
我会一步一步来
即使慢也好
我也不要到时后悔我没有为自己的梦想付出



追梦的人不算面对现实吧?
我是这样认为的

那我还挺喜欢这样的
面对虚构



到底哪边是虚构哪边是真实我可能也分不清


其他人更加不了解吧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