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感觉部落格好像废掉了~XD
今天就来这里破坏掉这个感觉~XD


好久没有写日志了~
最近自己到底怎么样了?



很多网友喜欢说:
“活在当下”

其实这4个字貌似很容易明白
但其实“明白”是真的明白吗?


举例optical illusion
其实眼前的那张jpeg就不是一张gif
×jpeg是不能动的~XD
×gif是可以动的图片格式~XD
但是在optical illusion的解释下
它“动”了起来
照理它是没有在动
只是这种图片的呈现方式让我们的眼睛发送一些错觉到我们的脑袋
×这样说没错吧??

然而我们错误的以为它在动


然而
“活在当下”这4个字我们是真的明白
还是它含了非常简单的4个单字让我们以为我们已经明白




最近我的生活方式很混乱
我没有计划好明天
也没有深思昨天
也没有考虑今天

就完完全全随自己的感觉生活


直到我现在停下来想想我前几天怎样过
我才直到自己做了什么


这几天
就是活在当下吗?



我这个人比较有主见
不过都不见得全是正确的~XD

刚刚我上了网搜查“活在当下”的意思
结果让我有点意外

其实我是真的不明白它的意思~XD


虽然网上有提供它的真正含义
但是我就是对这4个字有自己的另一番含义
不过是以客观的方式下改良的~



其实活在当下
英文就是live in the present

说到live in the present
很明显会连上not in the past

所以说
活在当下就是忘记背后
不要为一些已经无法改变的事实来拖着自己现在的脚步

我想
我这样说也没错吧



生活其实很有趣
为了不开心的事而过得无奈
其实很不值得

如果可以做选择
为什么不要看开一些呢


幸运的
我就是我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权




久违的问候
大家有活在当下吗?

怎样都好
珍惜好在当下的人事物
也活得实际一些


别忘了当初可以放弃一切都想追求的梦
其实也有实践的一天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