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22篇】

话说过去的 2011年  5月 6,7和8号
是我在PISA渡过的某某场Pikom PC Fair~


过去我部落格都有为几乎每一场的电脑展写下文章纪念

当然
这次也不例外


过去写的
有发泄的
有开心的
有搞笑的
有感动的
什么都有的说~


那么这次又有什么呢~XD
或许也是有一样的元素

但是我只能说
都是全新的体验啊

好的坏的都是全新的


这个我先写写比较positive的内容
想读我喷狗的话
在【电脑技术菜鸟日记23章】吧~XD


不过这个没有喷狗的文章还是有很多看点的~

不信?
读完再说吧~XD


----------------------------


话说我也不喜欢分开每一天写的了
反正基本上都差不多一样

还是不要啰嗦
只是写写重点~

给读者们也读得舒服些~XD





其实这次fair我挺炫的~
看看这个~


×可以点击放大来看哦~, 建议大家open in new tab来看啦~XD

这个banner是我design的~XD


其实design中我觉得是不怎么好看的
不过print 出来觉得挺好看的~

所以拍了不少照照~



不晓得大家觉得好看不~XD
Anyway~
喜欢的等下读完文章点一下Excited蛤~XD
×我也要抄袭Facebook放一个Like button~

回来这里吧~
这个banner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太想说~
因为这个文章我不想喷口水~
河蟹河蟹河蟹~XD
河蟹河蟹河蟹河蟹和谐


其实不只是这个~
这个也是我design的~

×同样可以点击放大~

这个是我最满意的了~XD

不管是design后
还是print出来之后

我都非常喜欢~

Design完成时看起来就觉得很美的说~XD
×自恋~~

Print出来真的超级开心的~

不过这个喜悦自由我自己跟自己分享咯~

希望同样有人喜欢咯~^_^



其实我还有看到其他人的banner

我只能远远拍起来啊~XD

×点击放大看才清楚了

这个的design真的很L@N

我只能说
这个我10分钟内做的出~


其实有部分人真的不会惜福~
其实偶尔给我一些赞美的话我也会很开心的~

Haizzzzzz
算了~
我真的不想在那么河蟹的文章喷人~


如果没有我
这两张banner也不会存在
代替他们的
也会像别家公司的那样吗?

我倒想看看谁会收这个design的作业
然后放那么多心思dsign出来






好了~
转移心情~
大家先点击看这个载图~XD













其实这里有一段我没有说过的故事了


话说去过电脑展的人
你们会碰到很多很多种类的人

比如嚣张的
骄傲的
友善的
班门弄斧的
还有先进的和尚~
当然
还有一些OKU


我先声明
其实我没有歧视OKU
×Orang Kurang Upaya
只是我想说一段我在fair碰到OKU的故事
这个真人真事的过程
我没有歧视他们
只是这个过程我学习了不少
让我也想跟大家分享我所得的





就我同样是卖HDD的
然后就突然来了3个人
一开始我看得出其中一位是语言能力障碍的客人

后来才发现原来他的另外两位朋友也是


一开始我们都是互相使用手语来沟通
后来他们高难度的口语我理解不到

我们就开始使用笔和纸了

而这张就是我们“沟通”的那张纸
是正版的那张哦

在这里首次跟大家分享



一开始对方在纸的左下角写了1T这个字
歧视她想问我有没有1TB的HDD
然后我也跟他点了头

然后另一位就问价钱

我就在纸上写了329


后来他们问我功能
我就写了左上角的文字

其实这个是在解释USB 2.0的东东~


后来他们要看demo
我手语不好~.~

还是写了一个No Demo


然后他们开始跟我讨价还价了
197
就是last price

我也写了last
表达说这个是last price了

后来他们买了

然后跟我要name card
同样在纸上有写上


然后还“问”我坏了怎么办
能够换吗

最后我点了头


他们还了钱
我说了Thanks you



就这样
结束了




其实这次不是第一次碰到这个场合
之前的电脑展也碰到了好几次

只是这次是我第一次跟他们用纸上谈兵这招


当碰到这个场合
整个喧闹的电脑展就好像缩小成这个小小的世界
就我和他们而已
变得很安静

真的很安静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他们的学习能力一定很强
也很勇敢

换做是我
我也不会来这样的电脑展买东西了


我是真真实实的佩服他们

他们真的很棒






其实有情的电脑展很好过
同样感谢隔壁的“老板”买给我们补充精神的饮料

就只有他给我们大家买饮料而已


疲累中

就是这一小瓶的饮料

给我们加油
给我们打气






后来我也碰到了一些搞怪顾客~XD

其中是1男2女

男的看起来差不多22岁
女的分别18和20吧~


一开始来到我这里问价
其实不管是美女还是谁都好~

只要我set下来不减价
怎样都减不了价的~

一开始他们离开了


后来过了20分钟左右又回来了
然后那个男生说

“其实我是跟着她们回来的,她们看你帅才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XD
自恋的我就这样自high了~XD


后来那个美女又看了看刚才自己看的HDD
还是跟我要减价


老板说可以减一些些
所以我也跟单照做了

后来她们就买了


还了钱
那么女生走过我旁边

小小声跟我说

“这里边最帅就是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在读者文章的朋友们

别怪我
自恋的人被称赞的话是会很开心的~XD






让人开心的搞怪顾客的确很多~

有些还把价钱乱乱篇出来的也有~

他mi-ar的~
都不知道我老子卖这个东东几久了?


我可以说是观察了这个HDD的价钱1年了
半年前的价钱还跟我乱篇





文章的最后

给大家看看最后的可爱顾客~XD


我卖HDD旁边就是demo着3D眼镜的地方

有一个很可爱的小朋友看到目瞪口呆~XD

其实我是偷拍的~XD
因为他的家人看着这个地方~XD













大家可以看到他可爱的样子了吧~XD




其实可爱的人也是有很多~
可惜我工作在身~

就只有那么一些了~XD






谢谢读完的读者们~
下一篇

就是我要喷这个fair的文章了~
记得守着我的部落格哦~XD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