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天使】

已经是五月份了~
我想
也应该是时候收拾收拾我的心情了~



上个月
我还每个晚上狂拼CSOL
不然就是拼Facebook
再来就是拼无聊的东东


对我来说
每一天的开始不是从12点开始
而是从早上8点算起
到隔天的早上8点

这样才是我的一天


因为我最早也是早上8点起床
过我的今天

最迟
也是玩通宵到8点



如果这样算
我每天10点起床

然后11点上班到晚上8或9点
就这样算
我吃饭那些扣除掉

我每一天的自由时间从10点开始

然后我现在要1点睡


所以我每一天有3小时




然而
过去一个月有30天
我差不多90++小时都丢了

我只能说
浪费浪费 T.T



这个世代的诱惑好多
要是控制不好真的就这样把时间白白丢了





其实
今天有所醒觉
也是因为一路来
一直有人提醒我

现在
我暂时是醒了



当然
我妈妈是其中一位

常常反复性的提醒我
要我珍惜时间
要我做该做的事


其实
只是一个人还不怎么够

另外还有多一位



其实她不像我妈妈这样
反复性提醒我



只是几天前
从我们的谈话中
我突然发现到我一直都浪费了很多时间
也太过忽略很多重要的东西




就那天之后
我到今天都无时无刻在提醒我自己


不要浪费时间
不要忽略重要的人事物




其实人的要求不会很高
只要一些些就会满足了

但是千万不要为了满足而满足


其实满足不满足不重要
只要我们是真心在做一件事
任何事都是满分的





谢谢我生命的两位专属天使

未来还有多少时间我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

我接下来都不会随意浪费未来的

每一分



每一秒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