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ay Life】

天杀的~
看看现在几点了~

1.46勒~
是AM喔~
不是PM~XD


其实我也不想的~XD

整个下午就是跟中国人过~
陪他们玩CSOL~XD

过后来这里时已经这个时间了~XD


我的时间制真的变成不是本地人了~
我这样觉得~


比如有人说
几点几点是某某身体的部分在排毒
然后又几点几点是别的部分

对我来说
比如你们正常是2点
那么我的就是延迟你们的
大概5点6点这样


所以
对有些觉得我这样不健康的

就直接来找我谈好了~XD
我给你们无言~XD




现在就是温馨的5月了~
这个“温馨”的确无需解释了
其实是我懒惰解释~XD

我只能说
5月,May,真的很美啊~^_^


一开始就给我一个连续两天的假期
然后5月1号出门~
超开心超开心的~^_^

5月2号是某某某某第100天


5月3号
开工了

过了几个小时我就要作工了~XD

挺开心的说~



然后这个星期五就来一场电脑展了~
在PISA
是Penang International Sports Arena
有空的来支持我们喔~XD



话说现在有些累了~
文章就只有这个咯~

谢谢关注我部落格的朋友~^_^



这个 May 有什么特别呢?
-就刚过去的劳动节
-100天
-6,7和8号PISA的Pikom PC Fair
-8号 母亲节
-15/22/29剪头发+离子烫~XD   应该是29吧~ 不会太早~


后期还有什么活动暂时没有头绪~
不过很快就有了~XD


这个月也是我Re-Start The Dream的一个月
很快就要接手我去年的东东
×自修的~



也希望我的部落格在这个May
可以有更多好的文章
好的想法跟大家分享


切记~
要常来喔~XD

别只是在我Facebook点链接过来
把leonwhisky.blogspot.com放在favourite

因为我并不是每次都post链接在面子书~



2.04AM了
安安咯

今晚见^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